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悠岛

baibaiabaiyoub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3篇文章,10544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悠岛

悠岛

 

(all虎)共享男友

*虎杖悠仁你好有本事

*阳间大爷警告

*五男一虎一台戏确信(夏五伏宿乙×虎)ooc有


找一个共享男友,一共有五个人一周五天每天和一个人谈恋爱,周六周日随缘。

此帖子一出现在咒回论坛就引发了一堆“woc”。

这是什么共享男友?你们城里人这么会玩的?


发帖人是家入硝子。

但是内容里面的五个人都是男人,且都是她认识的人。

合伙人是钉崎野蔷薇。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硝子和野蔷薇设了个赌局把五条悟夏油杰伏黑惠乙骨忧太两面宿傩骗进来杀还成功了,于是要求他们从一堆大冒险里抽一个冒险来完成。

宿傩懒得废话那么多上前就抽了一张,四个男人围着他,打开一看发现里面只有四个字,共享男友。

“这什么?”五条悟皱眉不明所以。

野蔷薇满脸兴奋然后开始解释:“这个大冒险就是要求你们找一个共享男友和他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交往!当然,一人一天周六周日随便。”

伏黑惠愣住,乙骨没想到玩这么大,五条悟龇牙咧嘴,夏油杰笑得像狐狸一样,宿傩满脸不耐烦。

听起来就很荒谬!

但是大家都是诚实人士于是答应了硝子。

“那么,现在开始抽签吧,周一到周五是哪位呢!后天开始噢。”硝子拿出字条放在众人面前。

最后的结果就是周一是夏油杰,周二是两面宿傩,周三是伏黑惠,周四乙骨忧太以及周五的五条悟。

放在论坛上完全是因为硝子和野蔷薇太过无聊,但是人却是内定的。

是野蔷薇的一位朋友,叫虎杖悠仁。

野蔷薇说虎杖完全信得过,而且有分寸,家里有个生病的爷爷刚好可以让他帮忙然后给他“工资”。

两人约了他在咖啡馆见面。

硝子喝着咖啡,就看到一个樱粉发色的男孩走了进来,看到两位女士后不好意思的笑笑:“抱歉路上有点堵车。”

“没事,时间刚刚好。”硝子打量了一下,青年的样貌算不上好看但是耐看,笑起来的时候让人想到了太阳,非常舒服。

“我叫虎杖悠仁,是野蔷薇的朋友。”

“家入硝子。”硝子介绍了自己,然后就进入了正题。

“诶?共享男友?”虎杖悠仁对两个女孩子的脑洞感到惊讶。

“只是个挑战噢。就当是这个月的工作好了,说是和他们谈恋爱其实做做样子就好了,一个月。”

“可是这样显得我很渣噢家入小姐,而且我并没有谈过恋爱。”

“放心吧他们也没有,就用你的真诚打动他们就好了。而且一个月之后就什么事都没了。”

虎杖悠仁掂量了一下爷爷的医疗费:“真的只是挑战而且我只需要做做样子就行了对吧?”

“没错,现在就可以发一半的工资给虎杖君噢。”


总而言之,虎杖悠仁接下了这个工作。


周一是一个叫夏油杰的人。

看着家入小姐发来的对方资料虎杖陷入沉思,27岁没结婚甚至没谈过恋爱居然带两孩。

哇——那平时一定很辛苦吧。

“早上好杰,今天天气很好呢。”虎杖悠仁发过去一条talk。

他对待工作可是很认真的。

那边没有回话,虎杖悠仁也无所谓,反正今天会去找这个名为夏油杰的男人。

不过在这之前,虎杖悠仁提起装好的食盒,他得先去医院看望爷爷。

医院离家里不近不远,明明还是清晨医院里的等候区也坐满了人。

虎杖悠仁轻车熟路来到住院区,老爷子已经醒了,只不过没想到一只只有爷爷一个人的病房又多出了一个小姑娘。

旁边还没有大人。

虎杖悠仁看看食盒感叹好巧自己做多了,于是热情的邀请小姑娘一起享用早餐。

小姑娘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塞一口粥:“好好吃!”

小姑娘吃完了然后拿出纸巾擦了擦嘴,把食盒还给虎杖悠仁:“喜欢哥哥!”

“能得到小妹妹的喜欢哥哥很高兴噢,哥哥叫悠仁,你呢?”

“菜菜子!”小姑娘声音清脆的回答。

菜菜子?这个名字有些熟悉——还没等虎杖悠仁想起来,病房的门又被推开,进来的男人可不就是照片上的星期一男朋友夏油杰嘛。

夏油杰是知道虎杖悠仁的样子的,毕竟硝子把他发给了他们五个。

“啊,是杰!”怪不得那么熟悉,原来菜菜子是夏油杰家的小朋友。

得知菜菜子已经吃了饭后还把虎杖悠仁夸了一遍后男人又重新看向了虎杖悠仁。

“谢谢你悠仁。”

“这不算什么。”虎杖悠仁想起了工作,“这是我爷爷,目前也在医院接受观察;爷爷,这是杰,夏油杰,我的男朋友。”

夏油杰没说话,只是心里暗自惊讶于这孩子居然就这么把他介绍给了他的家人。

得到的是虎杖爷爷的拐杖一击。

“好痛啊老爷子!”虎杖悠仁喊道。


买的儿童乐园的票不能浪费,可是菜菜子在住院,于是只有夏油杰和美美子去玩了,可怜菜菜子在病房落泪。

在美美子的邀请下虎杖悠仁跟着他们一起去了,补了点差价把儿童票换成了成人票。

老实说来到儿童乐园夏油杰是内心忐忑的,因为家里的祖宗非常闹挺。

结果没想到带孩子的任务从入园开始就落到了“男朋友”虎杖悠仁身上。

虎杖会耐心的听美美子的絮絮叨叨,会满足美美子想要最吃一家人很多的冰淇淋的心愿,他会幼稚的和美美子说话,拉着她到处玩一点都不用夏油杰操心。

夏油杰发誓,在樱粉发青年身上看到了母爱。

本以为“男朋友”会询问孩子的事,没想到来人不但很老实而且很有分寸。

好像他们就是一家人一样。

生活真美好……

夏油杰会想。

回医院看望菜菜子的时候美美子开始向她炫耀今天如何好玩虎杖哥哥如何有趣,菜菜子眼瞧着又要掉金豆豆。

哄孩子的任务虎杖又自然而然的揽了过来。

虎杖爷爷看着悄咪咪翻了个白眼不去看这个孙子。


星期二是两面宿傩。

看着照片虎杖悠仁就觉得来者不善。

两面宿傩老实说长得和虎杖悠仁有七分相,虎杖悠仁感慨世界上碰巧的事挺多。

还没等虎杖悠仁打招呼,两面宿傩就直接打来了电话。

“喂?你好。”

“虎杖悠仁?”

“是我先生,请问你是?”

“宿傩。”

“噢……”虎杖悠仁在脑子里想了一转,最终选定那个星期二男友,“是你呀。”

“今天我要上班,你不用来找我。”

“诶?”

还没等虎杖悠仁细问,对面就挂了电话。

好吧,听语气都不太友善的样子。

还有上班的话确实不好约出来吧?贸然进入公司似乎也不太好?

经过硝子的手虎杖悠仁成功预约到了两面宿傩下午十三点半的时间。

两面宿傩正在为工作上的事发愁,在心里暗骂这群废物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还来上什么班?不会自己辞职吗?

秘书里梅敲响了门,并表示约了您下午十三点半的虎杖悠仁已经到了等候区。

“谁?”两面宿傩觉得耳朵出了毛病。

“虎杖悠仁。”里梅重说一遍。

那个他的“男朋友”的小鬼?不是说他今天工作不要来吗?

“不见,你把他赶走。”宿傩低头继续工作。

“可是他说他是您的男朋友宿傩大人,并表示一定要见到您。”

“啧。”宿傩咂嘴,眉头紧皱一副要吃人的表情。

青年乖乖的坐在等候区的沙发上面,面前还放着一只牛皮袋子。

“啊,宿傩!”虎杖悠仁看到了不高兴的宿傩并且想到了今天早上的电话。

“小鬼,不听我话?嗯?”

好吧,他看上去确实不高兴。

“我可是预约了时间噢?”虎杖悠仁把牛皮袋子拿在手里,“宿傩没吃饭吧?我做了便当请务必要品尝!”

“宿傩虽然超凶但是很负责任呢一定没吃饭吧?啊就算是吃了饭也请不要丢掉,毕竟浪费粮食非常不好!下班时我会来找你的哦,到时候可以把它给我热热还能当晚饭。”

絮絮叨叨的小鬼,令人烦躁。宿傩想。可是那掩盖不住的香味告诉宿傩,他那没有吃午饭的肚子确实饿了。

“只是给你送个便当?应该没有打扰到你工作?”虎杖悠仁是询问的语气。

“没。”宿傩开口回答了一句,“我不是说不用来找我。”

“我知道哦,但是我们是恋人关系噢?”虎杖悠仁笑着说,“那,下班见了宿傩先生。”


接过空了的便当盒子的虎杖悠仁满脸写着高兴,哼哼不会浪费粮食的宿傩先生也是个好人嘛。

“上车,小鬼。”他两面宿傩也是个守信的男人,愿赌服输。

“宿傩先生?这是要去哪里?”

“吃饭。”两面宿傩吐出两个字,然后就再也不说话了。

好冷淡。虎杖悠仁想。

两面宿傩定的餐厅中规中矩,饭后的虎杖悠仁打算AA,却被一句“不用”塞了回去。

“你做的饭很好吃。”宿傩又说了一句话。

虎杖悠仁想了半天,这是表扬吧?然后扬起一个微笑:“那我下次再给宿傩先生送便当怎么样?宿傩先生,喜欢吃什么?”

“都可以。”

“好哦。”

“下次在饭点来。”

“是是是,肯定不会饿到我的男朋友的。”


周三的男朋友叫伏黑惠。

看照片简直就是个美人,是夸奖的意思。

一眼就能认出是个男性,但是真的超级好看。

虎杖悠仁继续看,没想到只比自己大了几个月,没想到还是个同龄人。

是个好善良的人!家里养了两条狗狗,还会去宠物医院兼职,小区里的流浪动物也一直在喂养。

好,那周三的约会地点就定在动物园了!

虎杖悠仁以为自己已经算早的了,没想到到达动物园门口就看到黑发酷哥朝着远处眺望。

“惠!”虎杖悠仁大声喊,激起伏黑惠一阵恶寒,对着傻笑的虎杖悠仁来了一拳:“不准叫那个名字。”

“痛——惠手劲好大。”虎杖悠仁拿着手机取票,“为什么?我觉得惠很好听噢?一听就是那种充满爸爸妈妈的爱而诞生的名字噢。”

“如果你这么认为的话那就随便你。”

“好耶!我就知道我看人准惠果然是好人。”

这人是傻子吧。伏黑惠看着处在阳光下笑的比阳光还热烈的青年想。


吃完晚饭后惠提出要回去遛狗,虎杖悠仁在早上知道他家里有两条狗狗后就跃跃欲试,缠着伏黑惠争取到了一起遛狗的权利。

是一只白色一只黑色的狗狗,超级大只但是超级可爱!

虎杖悠仁又是一个大型犬的狗派人士,立马扑了上去:“哇哇哇惠你把它们养的好好!它们超可爱!太可爱了吧这么幸福的噢噢噢我好爱!”

伏黑惠拆着猫粮,好家伙第一次见比狗热情的人。

遛狗前他们先把小区里的流浪动物都喂了一遍,那些动物看到伏黑惠的时候眼里全是信任,但是对于虎杖悠仁这个陌生人就比较警惕。

伏黑惠看着青年可怜巴巴的眼神最后还是分了他点宠物粮,让他试着去喂喂。

虎杖悠仁很小心,在看到那些动物警惕的表情也只是耐心的等待,嘴里还碎碎念叨乖宝宝别怕我不是坏人这里有好吃的噢。

伏黑惠心想,怎么会有这么热烈又可爱的人呢。


乙骨忧太是星期四的男朋友。

明明昨天还是阳光明媚,今天就是狂风暴雨。

乙骨忧太的年龄看上去和自己一样,只比自己大了一岁而已,但是眼圈周围的黑色怎么看都像是没休息好的样子。

真是倒霉。乙骨忧太想,一开始只是毛毛小雨,但是当他吃过饭后就变成了这样的倾盆大雨,雨伞明明放在店门口的,但是,那里一把伞都没有。

好吧,伞被别人拿走了。

那就只有冒雨赶去上班了。

“这里哦忧太!”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然后很快,一把伞将他和雨幕隔离。

“虎杖悠仁?”乙骨忧太迟疑的念出这个名字。

“真是的,没有伞的话应该打电话告诉我才对,这样我才能来接你。”

“可是——”

“我们可是恋人哦忧太。”虎杖悠仁拿出带着的衣服给乙骨忧太披上,“身上被淋湿了是会感冒的,介意去我家吗?”

“手真的好冷噢,但是没关系我的手超暖和的!”

被一句直球打的不知所措的乙骨忧太稀里糊涂的和虎杖悠仁回到了他的家里,稀里糊涂的向上司请了假,稀里糊涂的手里捧了一杯虎杖悠仁做的热乎乎的姜茶。

感觉身体都跟着暖和起来了。乙骨忧太喝了一口姜茶。

客厅里的虎杖悠仁在碎碎念:“完了完了今天的食材还没有买!老爷子要的茶叶也忘记了希望不会被打吧——我看看冰箱里面啊果然什么都没有果然是这几天太放松了吗。”

“那个——”乙骨忧太试着开口。

“怎么了忧太?不用拘谨噢,我们可是恋人,有什么事直接说就好了。”

乙骨忧太的CPU差点又干烧了:“我,呃虽然你是我的……男朋友,但是今天的事还是麻烦了。”

“如果忧太觉得麻烦我的话作为补偿和我一起去超市吧。”


虎杖悠仁并不是什么购物狂,买的东西都是日用品和食材,并且对于商品的价钱计算很合理。

“我做饭很好吃的哦。”虎杖悠仁自推自荐,“忧太喜欢吃咖喱吗?或者是蛋包饭也行哦?”

“你做什么我都会吃的。”乙骨忧太回答,这么一说他倒是期待起了青年的手艺。

“那就吃咖喱和叉烧拉面好了。”

乙骨忧太也是热心的孩子,帮着虎杖悠仁提东西然后来到厨房打下手,他虽然不在行做饭但是打下手还是会的,毕竟之前也帮着里香做过饭。

虎杖悠仁没有骗人,舌尖触碰到食物的那一刻,香味立即在口腔里散开。

“真的很好吃,多谢款待悠仁。”


最后一位是五条悟。

男人的样貌让虎杖悠仁愣神了很久,银白的头发,苍蓝色如同装入了星河的眼睛,那完美的脸庞,傲人的身高和身材,这么完美的男人真的存在?

目光又触及到了家入小姐发的消息,说是五条悟的性格真的一言难尽。

看着家入小姐总结的五条悟英勇事迹,虎杖悠仁不由得一笑,感觉是个幼稚的男人呢。

今天的约会地点定在游乐园,但是五条悟却迟到了。

在男人到达时虎杖悠仁感觉比资料上面的还好看,就像是模特一样!就算是戴着墨镜脸上的线条也完美的让人惊叹,这是什么造物主的宠儿啊。

虎杖悠仁把手里的冰淇淋递了出去:“真是的,悟要是再来晚点冰淇淋就要化了噢?”

五条悟没有接过冰淇淋,而是从嘴里吐出一句:“土豆吗?”

“真没礼貌啊悟君。”虎杖悠仁把冰淇淋硬塞过去,“是悠仁。”

“土土的。”五条悟继续吐槽,但是舔了一口冰淇淋,真好吃。

虎杖悠仁算是知道了家入小姐说五条悟性格一言难尽是为什么了。

这个男人说话真的很恶劣而且口无遮拦,似乎还有一点点口是心非。

对于五条悟来说,硝子找的这个共享男友就是个土土的土豆,有什么意思?

结果这个思想在下午就被打脸,悠仁和他的脑电波极其相似,他恶作剧一样的话悠仁都能回应的很好,炫耀的话都会被悠仁夸奖说悟真的好棒,那些会被朋友们嫌弃的话也会被悠仁捧住,无意识的撒娇也会被悠仁当真的去满足。

对味了。

五条悟想。


今天乐园的人很多,五条悟不想排队,也不想继续再等下去,干脆拉着虎杖直接出了游乐园。

“仙台有一家毛豆生奶油大福超好吃哦,悟君和我一起去买吧?啊对了,还有另一家店的草莓慕斯,还有一家他们家的甜品都超级好吃。”

“诶?悠仁知道我喜欢吃甜点是提前做了攻略吗?”

“当然了悟君。”虎杖悠仁没有避讳,“因为悟君是我的男朋友噢。”

直球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爱,悠仁真的太可爱了!

“悠仁明天也没有事情对吧?继续陪我好不好?”

“当然可以,悟君简直就像黏人的大猫猫一样,超可爱哦!”


一个月的期限已经到了,家入硝子向虎杖悠仁付了尾款,然后为了感谢他做这个挑战邀请他一起吃饭。

虎杖悠仁答应了。

结果没有想到的是,包厢里除了硝子野蔷薇外就是他的五个“男朋友”。

“原来你们都在啊,晚上好杰,宿傩,忧太,惠,悟。”

“悠仁!”五条悟首先开口,“这里有位置噢!”

可恶晚了一步该死的五条悟——

家入硝子是何等的聪明,很快就看到了饭桌上的暗流涌动。

“我去上个厕所。”虎杖悠仁说完就离开了包厢。

“你们这群家伙!挑战已经结束了!”家入硝子首先开口。

“我知道,但是悠仁这么可爱怎么能放手呢?!那是我老婆!”五条悟回答。

“悟,很过分噢?我可是和悠仁在爷爷面前认证的恋人哦?”夏油杰开口。

乙骨忧太也不由自主加入比较:“我是第一个被悠仁带入家的。”

“小鬼说了,每天都会给我做便当。”

伏黑惠想了半天,最后说了句我家有狗能留住虎杖。

五个男人你一嘴我一嘴,纷纷表示自己是不会放手的!

家入硝子看着混乱的饭局,我这是,花钱给他们找了个对象?

虎杖悠仁很快回到了包厢,家入硝子看到话题人物登场,忍不住说道:“虎杖悠仁你真的好有本事。”

“诶?谢谢硝子小姐的夸奖?”

悠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悠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