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第一章 致两千年后的你

*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写观影体,人物性格可能把握不好可能会ooc,望谅解

*cp暂定为利艾,利威尔.阿克曼×艾伦.耶格尔

*19伦出现,为区分19伦为艾连


19伦为原著正常线潜入马莱的艾伦,其他人为艾伦刚进入调查兵团的时候,我知道有bug我会尽量写的像那么回事(???)当消遣看也行哒


[两只扇动翅膀在天空中飞翔的大雁叫着奔向远方,落日的黄昏映入一双绿色的眼睛。紧接着,一群穿着朴素的人们出现,他们不约而同的看向前方。]

[镜头一转,一只巨大的红色手掌出现在高大的城墙上。三个孩童的眼中充满惊恐与不可置信。]

“诶诶诶这不是艾伦小天使嘛!话说这是什么啊还神奇的东西噢居然还能动!哇哇哇——”韩吉兴奋的大叫。

艾伦,三笠,阿尔敏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特别是艾伦,双眼死死的盯住屏幕,恨意从眼中流出。

一旁的回乡三人组表情也变的不对,这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显现出了以前的事情?那是不是意味着暴露了?

那个黑发灰眸的青年也一动不动的看着屏幕。

屏幕继续放映。

[随着旁白,超大型巨人的头便慢慢的出现在了城墙之上,巨大的身躯俯瞰着这个被围在城墙里的弱小人类。]

“等一下等一下!”韩吉又叫了起来,“难不成这是巨人刚突破城墙的那一天?!”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三人身上。

艾伦不说话,阿尔敏点头。

“是的,是那天……”阿尔敏小声回答,就是那一天,一切都变了,也再也回不去了。

“可是为什么这里,这个东西能献出那天的事情?”利威尔皱眉,“这是什么意思?”

【诸位不必害怕。】那个声音又出现了,【这里,有你们想知道的一切,过去,现在,与未来,请继续观看。】

[一双蓝白之翼映入眼帘,一句“全体成员,准备战斗”后,显出了艾尔文的脸。“目标接近!”赫然是正在行走的无垢巨人。调查兵团立马变换阵型,向无垢巨人发起进攻,调查士兵那熟练的立体机动动作后屏幕一黑。紧接着响起了音乐。]

[它们是猎物我们是猎人。进击的巨人。]

“刚刚那个是团长!”艾伦认出来了,“还有调查兵团。我记得这一次!当时我就很崇拜调查兵团!”

旁边的灰眸青年又看了他一眼。

利威尔盯着那青年皱眉。

艾尔文点头,但是那次他记得,伤亡惨重。

“所以这讲述的是我们的故事?”阿尔敏猜测。

艾尔文缓缓点头:“恐怕是的。”

op结束,赫然是标题。

致两千年后的你——希干锡那沦陷。


[蓝色的桔梗花在风中摇曳,鲜血,巨人,尸体一件件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快速闪过,最后是一个孩子猛然惊醒的脸。]

[艾伦楞楞的盯着前方,视野聚焦,“奇怪,三笠……”“我们该回去了。”三笠说。“你怎么在这?”艾伦问了一个摸不着头脑的问题。三笠站起来:“瞧你都快睡糊涂了吧。”“不是……”艾伦轻声道,“只是觉得好像做了一个很漫长的梦,究竟是什么来着,一点都想不起来了……”]

[三笠背上砍好的柴转身,脸上满是担心:“艾伦,你怎么哭了?”]

[艾伦摸摸脸,他哭了吗?]

让哈哈大笑起来:“厉害啊自己做梦都能哭的?是做的噩梦吧哈哈哈还会吓哭呢,真是个笨蛋!”

“说谁笨蛋呢马脸!”艾伦不甘示弱的炒回去。

黑发灰眸青年不语,确实一个噩梦。

利威尔“啧”了一声:“都闭嘴!”


[845年 希干锡那区]

[墙外的巨人扒拉着城墙,墙内的城墙教在慷慨激昂的演讲着,虽然并没有多少人在听。一切都是井然有序。]

[“不准对任何人讲我刚刚哭的事情。”走在路上的小艾伦对三笠说。]

让又嘲笑了起来:“现在我们都知道了傻子艾伦哈哈哈!”

莎夏和科尼也没忍住笑了起来。

尤弥尔也帮腔让。

艾伦开始生气。

[“我不会说的。”三笠说。]

“我真的没说艾伦。”三笠自证清白。

让继续无情嘲笑,艾伦想直接邦邦两圈打让一顿。

[“不过,你怎么好端端的就流泪了呢?”三笠不解,“不如让叔叔看一下吧。”艾伦立马反驳:“你是笨蛋吗?这种事情怎么能对老爸讲?”]

[很不幸的是被旁边的汉尼斯听到了:“你在哭什么?艾伦。”背后的蔷薇徽章赫然是驻扎兵团。]

汉尼斯朝艾伦挥手。

[“汉尼斯叔叔!”艾伦喊到。“是不是被三笠给训了一顿啊?”汉尼斯打趣道。“那我干嘛非哭不可啊!”艾伦立马吼回去,然后嫌弃的转头,“一股酒臭味!”]

[往后朝一阵笑声的地方看去,三个驻扎兵团士兵喝着酒打着牌,汉尼斯开始怂恿艾伦来一杯,被艾伦拒绝并问起了他的工作。]

屏幕外的汉尼斯不好意思的笑笑,不敢去对匹克西斯的眼睛,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艾伦慷慨激昂的反驳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利威尔赞同的盯着艾伦点头。

“兵,兵长?怎么了?”

“和现在一模一样啊小鬼。冲动。”利威尔扭头。

[看得出来,耶格尔医生的人缘非常好。]

坐在后面的马莱区域的吉克低下了头。

[士兵们对墙壁充满自信,艾伦不甘心的往回走,却在回程路中听到了钟声。艾伦立马兴奋起来:“调查兵团回来了!正门开了!我们去看看,三笠!英雄们凯旋归来了!”又兴奋的拉着三笠的手跑了。]

艾尔文叹了口气:“英雄,吗?”

利威尔则是摸了摸艾伦的头(内心os:还挺好摸?):“艾伦哟……”

[“可恶,看不到啊!”艾伦拉着三笠在人群中蹦来蹦去努力想要看清,最终站在了箱子上面。为首的艾尔文满身是疲惫,衣服上还有着斑斑血迹,一转头,对上了艾伦那脸上带笑,满是崇拜的绿色双眸,不过很快,受不了这种视线的艾尔文转过头去。]

“是了。”艾尔文说,“曾经有那么一个还在这样看着我。”他再一次对上艾伦的绿色双眸,“我很,愧疚——不仅损失了很多同伴,甚至是调查进度都没有很大突破……”

“才不是!”艾伦大声反驳,“调查兵团在我心中,一只都是我向往的地方!你们都是英雄!”

[艾伦猛的看到后面的队伍,受伤严重的士兵,以及被放在推车上裹着白布的尸体。]

[“只回来了这么点人啊?肯定都被吃掉了吧?没事还要特地跑到壁外去就是这种下场。”]

“他们都不懂。”艾伦继续说,“只限于待在城墙里的不向往自由的人才是愚昧的!什么叫做没事!那是调查兵团用生命换来的情报!却在那些人眼中变成了没事干!调查兵团一直都是英雄!”

[一位母亲寻找儿子,却只换来了一只断臂的画面也让人从容。]

[“真是惨啊。”“就是说啊,这样子,我们缴了税不就等于是送饵料去养肥他们吗?”]

利威尔“嘁”了一声。

后排的马莱团也是一动不动的看着这一幕幕。

[一旁伸出的棍子狠狠敲了一下说话人的头,“你干什么臭小鬼!”艾伦瞪着他不甘示弱,但还是能看出他有一点怵。但艾伦刚要说话就被三笠拖走了。“干嘛啊三笠!”艾伦使劲挣扎就是挣扎不开。]

让拍手:“干得好三笠。”半晌又憋出一句,“你也干的不错艾伦。”

“嘁。”艾伦道,心里却还是暗自高兴。

[三笠没有听艾伦的,把他往墙上一摔。“你干什么啊!柴火都被你弄散啦!”艾伦愤怒道。]

[三笠表情严肃:“艾伦,你想要加入调查兵团的想法现在改变了吗?”两人默不作言,艾伦没有回答三笠,只是转身捡起柴火转移话题:“来帮忙捡一下。”“这点程度哪用得着帮忙。”]


[“我回来了。”艾伦说着推开了自家的门,同三笠一同走进。“回来啦。”卡露拉做着饭回道,然后看着艾伦把柴火放好“艾伦今天难得这么勤快嘛。”]

[艾伦含糊嗯道,一看就是有心事,卡露拉一眼就看出来了,扯了扯艾伦的耳朵:“脸红了,说明你说谎了,让三笠给你帮忙了吧?”]

完了,艾伦捂脸,这下子糗大了,耳边的让,莎夏科尼甚至是阿尔敏以及后面周围都传来小声的嗤笑。

[在一家人吃饭时,三笠诚实的说出了艾伦想加入调查兵团的话,倔强的艾伦和妈妈吵了一架,旁边的爸爸却眼神闪烁,并在出门工作时对艾伦承诺,等他回来,就带艾伦去地下室看看。但之后与妈妈的争吵中艾伦气呼呼的跑出了门。]

“我很后悔。”艾伦说,“我当时,不应该和妈妈吵架,我就不应该跑出家!这样妈妈就不会……”

“你如果不跑出去,也救不了她。”坐在艾伦旁边的黑发灰眸男人第一次说话,“如果你还呆在家,那有能怎么样呢?你能提前知道巨人会冲破墙壁吗?能保证自己不会死在巨石之下吗?还是说你能从巨人手里救下她?”

“我——”

“想想吧艾伦,现实一点。”青年不去看艾伦继续看着屏幕。

艾伦旁边的利威尔总觉得这青年怪怪的。

阿尔敏听着这一段话也不由得感叹当时的无能为力,想着想着有想起了什么,不对啊这个男人怎么知道是巨石的原因?


[“怎么了极端分子?!”镜头一转,幼年的阿尔敏被人摔在了墙上,脸上还有伤痕,“要是觉得不甘心就还手啊!”“我才不会那么做呢!”阿尔敏坚毅的回答,“那样不就和你们一样差劲了吗!”“你说什么?”“因为你们也觉得我说的是对的,无法反驳,所以只好出手打我了不是吗!”阿尔敏继续说道。小混混的脸上满是心虚。“那就表示,你们已经向我投降了不是吗?”“少啰嗦!只会狡辩的家伙!”对面明显心虚了,举起拳头就要狠狠揍阿尔敏一顿。]

[“住手!”艾伦恶狠狠的从远处跑来,小混混也一下子认出了他:“是艾伦。”“那蠢货又来了!”“想被揍得满地找牙吗?”“几下就把你料理咯!”突然,小混混们脸色集体一变,因为他们看到了艾伦后面黑着脸满是杀气的三笠。]

[“三,三笠也在,不…不好!快撤!”]

[“那群家伙,看到我就逃跑了吗。”艾伦气喘吁吁的道。]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蠢货,哈哈哈!”后排传来爆笑,让笑的上下起伏,“还以为是自己的功劳笑死我了!”

韩吉也是笑着拍起了腿:“艾伦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吗!”

就连利威尔也忍不住笑了笑,艾伦觉得这个地方不能呆了,但他往旁边瞅了瞅,那个青年倒是没有什么反应,但是,艾伦想,自己还是在外人面前丢脸了。

[“不是吧是看到三笠才逃的吧……”阿尔敏小声反驳,刚要站起来就因为身上的疼痛叫到“好疼”。]

[“阿尔敏。”艾伦赶紧朝他伸手,“你没事吧?”阿尔敏看着那只手,咬了咬牙,最后垂眼说:“我自己能站起来。”]

恨自己软弱吗?阿尔敏想,当时的自己,就如同现在一样,什么都做不到,甚至是训练时都是大家的累赘……


[“然后,我说人类该早应该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就被他们打了,还说我是异端。”阿尔敏有气无力道。]

利威尔不屑:“嘁,一群猪猡。”

[“可恶!”艾伦拿着一块石头打向水面,“为什么只要说去外面看看,就会遭人白眼啊!”艾伦狠狠道。“那是因为…待在墙壁内的这100年始终都相安无事,所以上面要防止人们擅自外出以免将他们引进来,作为王政府的方针来讲,对外面的世界抱有兴趣一事本身就是种禁忌了。”阿尔敏解释道。“反正赌的是我自己的性命!这是我们的自由不是嘛!”艾伦不理解,他最不喜欢的就是不自由的事。]

[“绝对不行!”三笠提出反驳,在两人看到自己时再次出声,“不行。”艾伦这才想起来:“说起来你这家伙,竟然敢告诉我爸妈!”“我可没有答应过你保密。”三笠回道。“于是结果怎么样?”阿尔敏关心的问。“那当然是没给我好脸色看。”“我想也是。”]

艾伦想,即使是现在,仍然会坚持当时的想法,坚持成为调查兵团的一员,坚持想去城墙外看看墙外的风景。

[一切都是那么的安宁祥和,但是一次巨大的震动把人们吓住了,墙外升起烟雾,三个孩子从地上站起来,阿尔敏惊慌不定问:“怎,怎么了!”“爆炸吗?”艾伦也不解。众人纷纷从家里跑出来。]

[“那里!”“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情况不明啊!”]

在座的众人也纷纷感觉不妙。

[阿尔敏首先冲了出去,艾伦和三笠紧追其后,艾伦不解:“阿尔敏!你究竟看到什么了——”艾伦的话卡在喉咙里,顺着阿尔敏的目光看去,一只巨大的红色手攀上城墙,一使劲那里的砖便开始碎裂。]

[超大型巨人那巨大的脚狠狠的踢在了城门上,高大的城墙在超大型巨人面前宛如玩具,只要轻轻用力便能将城墙粉碎。]

在场的人们没有说一句话,艾伦攥紧了双手。

[飞舞的建筑,扬起的风沙,从破口处涌进的巨人以及人们的尖叫,毁掉的建筑把三个孩子拉进现实。]

[人们仓皇的逃跑,艾伦却浑浑噩噩的朝前方晃去:“我家在那个方向,我妈妈她…”三笠见状立马跟了上去。“三笠!”阿尔敏想喊住她,伸出的手却因为恐惧在颤抖,他握住那只手让它不再发抖却无济于事,“已经,没救了…这个镇子,就要被无数的巨人占领了…”]

[艾伦和三笠逆着人群跑去一路上的残垣断壁和被压死的人都让艾伦惊恐无比。不会打中我家的。艾伦自我安慰,只要拐过那个街角,就是和往常一样的家!但他看到了什么?那个温暖的家,已经狠狠地被石块所砸碎。]

[“妈妈!”艾伦大喊道,“妈妈!”被压在废墟中的卡露拉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自己的儿子向他奔来。“艾伦——”]

[“三笠,你抓那边,快把这根柱子移开!”艾伦心急如焚,却无法撼动柱子一分。抬起头看向远处,一个接一个巨人已经完全进入了城墙里,人类的建筑在他们面前是那么的渺小。]

所有人的心都跟着揪了起来,贝尔托特紧紧盯着视频里的一切,他们当时,就是这样的侵略者吗?

[“快点三笠!”艾伦惊恐无比。“我知道!”三笠答道。卡露拉已经完全明白了现在的情况:“巨人已经闯进来了吧,艾伦!你快带着三笠离开这里!快点!”“我也想快走啊!”艾伦带着哭腔,“所以你赶紧出来吧!”那双小手已经变的血肉模糊,却始终无法撼动半分。]

[“妈妈的腿已经被断墙压断了,就算出得来,也已经没办法逃命了,你明白吧?”艾伦明白,他当然明白,眼泪已经憋不住从眼睛里流了出来,却依旧倔强的说:“我可以背着你走啊!”“为什么你总是不听妈妈的话!最后你就听妈妈一次吧!三笠?!”卡露拉吼道,泪水也忍不住流了下来,那是她的儿子,她的一切,她不能让艾伦因为她而死在这里。“不要…我不要…”三笠摇着头哭着说。]

我不应该和妈妈吵架!我就是个笨蛋!艾伦攥紧了手,和妈妈最后一次对话居然还是让她生气!该死的巨人!没有他们妈妈也不会死!总有一天!把它们全部驱逐出去!

[立体机动装置的钢丝声将卡露拉拉回思绪,汉尼斯从天而降来到三人面前。“汉尼斯先生!”卡露拉喊道。“快点带着孩子们离开这里!”“被人这么小瞧可真是伤脑筋啊卡露拉。”汉尼斯说,“我会杀了这个巨人,把你们三个都救下来。”尽管如此,他的额头还是流下了冷汗。汉尼斯没有听卡露拉的话,抽出钢刀奔跑向前。]

“这,这样的话,就是能得救了吧!”莎夏紧张的问,但是三人的沉默以及想到艾伦加入兵团时莎夏又明白了。

[……可是,我现在一定要报答那份恩情!汉尼斯惊恐的停住了脚步。巨人巨大的丑陋的身躯出现,猩红的牙齿外露,诡异的微笑,都让人不寒而栗。]

在座的各位再一次意识到巨人的可怕。

[杀不掉的!汉尼斯扣上钢刀,反身捞起艾伦和三笠飞奔逃走。]

[“汉尼斯叔叔!你干什么!快放开我!”艾伦激动的大喊,双手狠狠地打着汉尼斯的肩膀,妈妈还在那里!“谢谢……”卡露拉最后一次做出诀别,“艾伦!三笠!你们一定要活下去!”卡露拉回忆起了一家人的快乐生活,以往的种种,艾伦远去的背影,最后还是忍不住哭出声,害怕的捂住嘴,“不要离开我……”]

“我很抱歉艾伦!”汉尼斯低下头不敢面对,“是我没有勇气去面对巨人,没有救下卡露拉!”

“这不怪你汉尼斯叔叔。”艾伦咬牙切齿,“都是那些可恶的巨人!都是它们害死了妈妈!我一定会将它们都驱逐出去!”

贝尔托特掐住莱纳的手:“我们,做的是对的吧?”

[巨人很快走到了卡露拉面前,艾伦看着那只巨人抓起了卡露拉——“住手啊!”]

会报仇的——

[“住手!”]

一定会的——一个都不会放过!

[卡露拉使劲挣扎着,却无济于事,巨人抓住卡露拉的头,使劲一扯。一切都映入艾伦与三笠的眼中。巨人张开巨大的嘴,将如同破布娃娃般的卡露拉放入嘴里一口咬下。艾伦瞪大了绿色的双眼,喷出的鲜血如同飘零的玫瑰花瓣在风中飞舞——]

“妈妈……”

黑发青年轻声念着这个陌生的词。

评论(12)

热度(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