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心之怪盗与怪盗基德

*女神异闻录5×名柯魔快(老早就想莲莲和斗子同框了!毕竟都是高中生怪盗)

*名柯魔快世界,这里私设JOKER存在于现实中(不然我上哪编个殿堂)

*CP:快新/晓莲(来栖晓×雨宫莲 没错我吃水仙CP,所以请注意避雷)

*江户川柯南已变回工藤新一,来栖晓=JOKER,雨宫莲=雨宫莲

 

怪盗基德再一次得手。

举起手中的“戏蝶醉舞”在月光下看了看,确实好看,但不是自己找的那一个。

身后传来重物下落的声音然后就是微弱的脚步声。

怪盗基德转身:“呐名侦探你已经来——???你们是?”

他的身后也就是天台上站着两个陌生的人。

其中一个男孩穿着黑色长风衣带着奇奇怪怪的面具,另一个男孩穿的貌似是校服,正站在那里揉着自己的手臂,面具男孩同样帮他揉着手臂。

JOKER有点懵,他明明在新岛冴的殿堂里并且成功得手宝物来着,结果就从赌场上信仰一跃后睁眼发现自己从空中掉了下来,再一看还是个陌生的地方。

雨宫莲更懵,他只是在旁边和他的怪盗朋友们一起围观JOKER装逼耍帅来着,结果两眼一黑再一睁眼,自己就从空中掉了下来,不得不说幸好JOKER及时接住了他但手臂还是蹭到了地面。

怪盗基德默默的注视着这两人,雨宫莲和JOKER自然也是看见了他。

“那个,请问这里是哪里?”JOKER首先开口。

怪盗基德觉得这两人突然出现自己还没查觉,说不定是哪个高手警察。“来抓我的?”

“嗯?”JOKER面色平静,“虽然不懂你的意思,但我们不是来抓你的,我们只是想知道这里是哪里。”

基德看着两人的表情也不像是说谎,而且面具男孩的穿着打扮也有那么一点点奇怪。

“×××酒店(对不起orz我真不知道怎么取名字)。”基德回答。

JOKER正要说些什么,天台的门砰的一声打开。

“基德!”工藤新一喊着白衣怪盗的名字走上天台,然后就来了个四目相对。

工藤新一好奇的看着晓莲二人,然后倒吸一口气,继续看向怪盗基德:“好哇基德你居然背着我有了别的名侦探。”

“我不是我没有!名侦探你会错意了!”怪盗基德大惊失色,“他们只是,只是……你们是谁来着?”

“心之怪盗团团长,JOKER。”

“雨宫莲。”

“诶?”基德听闻看向JOKER,“你也是个怪盗?”

工藤新一还是没有搞懂现状,直到楼地处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才回过神。

“嘛结果两人独处还是被破坏了。”基德叹口气,不急不慢的走到工藤新一身边,将“戏蝶醉舞”放在工藤新一手上然后来了个wink,“一会见咯名侦探!”

JOKER看着怪盗基德架着滑翔翼飞走的背影若有所思:“这样子确实方便得多……”

 

结果工藤新一还是把JOKER和雨宫莲带回了工藤宅。

黑羽快斗也在一个小时后敲响了工藤宅的门。

然后四个人坐在桌子旁边开始交换信息。

黑羽快斗:“你刚刚说你是怪盗?”

来栖晓:“是这样没错,你也是怪盗?”

黑羽快斗:“没错没错。”

雨宫莲:“一半一半吧。”

黑羽快斗:“我很出名的,怪盗基德。你们叫我黑羽快斗就好。这是工藤新一,是个非常有名的高中生侦探。”

来栖晓:“来栖晓,代号JOKER。”

雨宫莲:“刚刚在天台我已经说了。”

来栖晓:“我们那里也有个有名的侦探。”

黑羽快斗:“哦是嘛?他怎么样?”

雨宫莲:“人倒是还挺好。”

来栖晓:“只是还不能完全确定是敌是友,我们还在考验他。”

黑羽快斗:“话说你们俩长得好像,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只不过,这位来栖晓的眼睛是金色雨宫莲是黑色而且还有眼镜……”

来栖晓:“你和工藤侦探还不是。”

黑羽快斗:“嘿嘿,我也经常假扮新一啦别人都分辨不出来。话说你们一般都是怎么偷宝石的?”

雨宫莲:“我们不偷宝石的。而且我们还有其他的怪盗朋友。”

黑羽快斗:“你们还有朋友?那挺好的,我就我一个。”

工藤新一:好什么好?群体犯罪嘛?

来栖晓:“心之怪盗自然是偷心的。”(其实改心可能最准确)

黑羽快斗:“哇偷心!听起来好厉害!我也想偷心,特别是新一的。”

雨宫莲:“……不是你想的那种偷心啦。”

来栖晓:“我们偷心之前还会写预告函。”

黑羽快斗:“真的假的?好巧哦!我也会写预告函。”

来栖晓:“话说偷宝石感觉也非常不错,我就只偷过殿堂里的宝物。”

黑羽快斗:“听说铃木老头子又收购了一颗宝石,改天我去证实一下,到时候一起?”

来栖晓:“当然没问题。”

雨宫莲:“还真来啊?”

工藤新一听着这些虎狼之词犯罪之言,牢底坐穿好了你们。

在一个侦探家里讨论作案真的好吗?!

工藤新一:我常常因为自己是个侦探而和你们这些怪盗感到格格不入。

 

经过一晚上的交换信息,四个人得出晓莲二人所存在的世界不是这里。

黑羽快斗连连赞叹。

目前来说来栖晓和雨宫莲还不知道怎么回去,以及为什么莫名其妙来到了这里,于是就暂时在工藤宅住下。

幸好这两个人还是有些区别的。工藤新一心想,相处了几天后发现晓莲的性格还不错。

来栖晓的性子比较耿直,有啥说啥,有种一本正经的中二感,还有那么点点黏雨宫莲,开个黄腔面不改色,倒是雨宫莲经常脸红。工藤新一暗自感叹,你们怪盗都喜欢撩人的嘛,黑羽快斗不用说了,撩人技能max。

而雨宫莲的性格比较内向,但是熟了过后就会觉得这人简直是个天使,虽然有一点点的腹黑,但这不影响。他会帮着工藤新一做一些家务,还会做饭,做的咖喱相当不错,黑羽快斗已经蹭饭好久了。说话也是治愈系的那种,就是话相对于少了点。不是熟人根本不开口的那种。

就像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一样,长的倒是挺像,性格确实相差千里。

黑羽快斗打着看新伙伴的幌子越来越频繁的来工藤宅。

事实上,他确实和来栖晓混熟了。

两人有一种相见恨晚,知心伙伴的感觉。

工藤新一和雨宫莲看着讨论的热火朝天的“我们这次去偷哪家的宝石”两名怪盗深感无语,工藤新一捏着书,要不是你是我对象我老早就把你送进监狱了。

“哦对了!帝丹明天是校庆,一起去吗?”工藤新一偏头问雨宫莲,“那么我能不能问问在你们那里你的学校叫什么?”

“秀尽高中。老师和同学都很不错。”就是对我们心之怪盗团有点偏执,雨宫莲想,然后继续说,“应该很好玩吧?可我不是帝丹的学生也能参加吗?”

“那有什么关系?放心吧还有我呢。”工藤新一笑笑,“那就说定了。”

“嗯!”

“我似乎听到了什么东西!”黑羽快斗停止讨论,来到工藤新一身边,“帝丹的校庆?我也要去!”

“听起来不错。”来栖晓凑热闹,“莲也要去的?那我也要。”

于是,三个人跟在工藤新一后面进入了帝丹高中。

由于校庆校园里特别热闹,人来人往,还挂着各式各样的标语,每个班级主打的摊位散落在校园里。

“话说新一的班级主打什么?”黑羽快斗好奇的问道。

工藤新一瞬间脸黑:“咖啡。”

雨宫莲看向他:“咖啡?我也学过。但是可能不是很好喝。”

来栖晓实力捧场:“好喝啊,莲做的东西都好吃。特别是晚上……”

雨宫莲迅速捂住来栖晓的嘴,笑眯眯的:“公共场合不要乱说哦晓。”

“女仆咖啡。”工藤新一黑着脸继续补充。

黑羽快斗的表情瞬间亮了,整个人的周身也散发着喜悦的光芒:“真哒?叫我一个啊!”

雨宫莲:“……???”

来栖晓:“哦真的非常有干劲!就是要有干劲!但是女装的话……”

看向雨宫莲。

“莲好像女装成过女警察。”

雨宫莲黑着脸,一拳打在来栖晓背上:“都说了不要提!”

黑羽快斗的眼睛又亮了几分:“女警察?我都只扮成过男警察。哇制服诱惑~”

工藤新一:???

不是很懂你们怪盗的脑回路。

最后黑羽快斗和来栖晓没有去成。

工藤新一死死的拽住黑羽快斗不让他去,来栖晓突然对另一边的魔术表演来了兴趣,黑羽快斗一看,二话不说和来栖晓一起狂奔而去。

留在原地的工藤新一和雨宫莲一阵无语。

“你想去哪里?”工藤新一尽地主之谊问雨宫莲。

“我无所谓的。新一想去哪就去哪吧。”雨宫莲笑,然后环顾了一下四周,“或者我们可以先逛逛。”

“没问题。”

 

工藤新一和雨宫莲两人这边无比和谐,另一边的黑羽快斗和来栖晓却是很激动即将开始的魔术表演。

“话说晓看过魔术表演吗?”黑羽快斗激动的搓手,虽然这个表演肯定比不上自己。

“没见过什么大型的魔术表演。”来栖晓把目光从舞台上看向黑羽快斗,“不过快斗你好像会魔术?”

黑羽快斗点头:“那当然!我是什么人?”他压低声音;“我可是月光下的魔术师,回家后我还可以教你一些。”

“好啊。”来栖晓同意,“看完魔术表演一起去女仆咖啡?”

“正有此意。”

雨宫莲和工藤新一一直逛到了中午,一切正常,只是路过一家奶茶店时雨宫莲突然露出来栖晓式笑容,然后迅速的悄咪咪的来到门口戴着玩偶面具的小姐姐背后,一手扒拉住面具,语气猖狂:“揭开你的真面目!”

工藤新一感到心里复杂,喂喂喂人设崩啦。

雨宫莲笑着表示抱歉。    

然后两人感到饥肠辘辘后满怀勇气的前往了女仆咖啡。顺便说一下,工藤新一差一点被小兰拉过去女仆装。

结果两人在角落里看到了两个熟悉无比的身影。

“所以黑羽快斗你还是背着我来了?”工藤新一凶巴巴的问。

黑羽快斗开始推卸:“没有啊,晓非要来的。”

来栖晓摸着雨宫莲的手耿直点头:“对啊是我,我就想见识一下,快斗也非常愉快的答应我来着。”

工藤新一:盯——

黑羽快斗尬笑:“也没啥啊新一,你看你们班的女孩子还没有我女装好看呢!”

工藤新一:这股莫名的黑羽快斗骄傲感是怎么回事?

“小兰小姐做的甜点相当不错呢!新一你尝尝。”

门口招揽顾客的小姐姐开始喊道:“为了庆祝女仆咖啡已经有五百位顾客了,所以我们决定幸运抽奖。一等奖是关东名侦探工藤新一的亲笔签名和高中生活写真哦~”

工藤新一只觉得旁边有阵风,雨宫莲还没看清发生了啥,只觉得有什么东西跑过去了。

黑羽快斗嗖的钻进人群,然后来到最前面,手举的老高:“我我我!我要抽奖!”

工藤新一&雨宫莲:“……”

来栖晓专心玩着雨宫莲的手两耳不闻窗外事。

最后黑羽快斗仍然没有抽到一等奖,但作为交换条件黑羽快斗留在这里女仆帮工。

一下午。

虽然没人觉得奇怪或是瑕疵。

最后来栖晓表示,总觉得有些刺激早知道就让莲试一下了。

工藤新一拒绝了黑羽快斗要女仆装回家的要求。

 

最近的日本警部有些头大。

因为他们收到了两份怪盗预告函。

白色的不用说,怪盗基德,日本警部偷盗常客。

但另一份红黑相间的预告函是什么意思。

心之怪盗?听都没听过好吧!这个心之怪盗又是个什么新品种的怪盗?

话说咱们日本什么时候有两个怪盗了?

一个怪盗已经够人受得了,还来一个?!

救救日本警部吧。

工藤新一看着报纸上的两份预告函感觉到额头青筋突突的跳。

一个黑羽快斗已经够忙的了再来一个来栖晓?就说今天一早怎么没看见人,原来如此。怪盗什么的牢底坐穿吧!

话虽如此,但现场还是要去的。

工藤新一满脸怒气的穿好衣服然后气冲冲的出门。

另一边的黑羽快斗,来栖晓和雨宫莲三人已经到达了现场。

来栖晓虽然是个怪盗,但那都是在殿堂里,并没有真枪实弹过,更别提雨宫莲了,每次去殿堂来栖晓都把他保护的严严实实的。

所以一切行动听黑羽快斗的。

这一次怪盗仍然要迫害铃木集团。

铃木次郎吉在中国购买了一块名为“凤冠霞帔”的宝石。宝石是鲜红色的,里面似有栩栩如生的光彩,还有一只小小的金色凤凰,让人情不自禁的赞叹。

宝石不大,但却是实打实的好看。

“凤冠霞帔”的保护柜子在顶楼的大厅,周围不仅机关重重还有数名警察,搜查二课的中森银三十分严肃,再一次扬言这一次势必要抓住怪盗基德,还有那个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心之怪盗。

黑羽快斗做出计划:他先用扑克牌打坏这一栋楼的电闸,那个玻璃柜子防弹而且可能会有机关,来栖晓接受了这个重要任务,负责打破玻璃柜子然后拿走“凤冠霞帔”,毕竟JOKER的实力是很强的。

再然后黑羽快斗会打破天花板,两人趁乱逃到天台,然后假人吸引警察的注意力,实际上两人就还呆在天台上。

雨宫莲就不要来这么危险的地方了,乖乖在天台就好了。

但这个方案两人还是产生了分歧。

黑羽快斗认为,怪盗应该低调,不要那么引人注意,走通风管就好。

来栖晓认为怪盗就是要高调一点,然后趁其不易偷走宝石,这样才是怪盗。

无时无刻都在凹造型的波特

最后两人达成一致,退场后来栖晓想炸天花板炸就好了反正也不是他们给钱,黑羽快斗还是常路,走通风管上天台。

一切商量好后他们就开始着手准备道具。

地形地图什么的记好后就开始放道具,再然后就是进行伪装,打晕厕所脱衣服一条龙服务,然后就是黑羽快斗高超的变脸化妆术。

来栖晓看着那张脸赞叹:“啧啧啧,邪术啊这是。”

 

工藤新一来到现场。

什么铃木次郎吉,目暮十三,中森银三自然是比较高兴的,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基德克星,谁不喜欢?

就是那个心之怪盗……

工藤新一看着那张红黑相间的预告函违背良心的摇头:“我也不知道。”

解开预告函,时间为晚上十点。

时间一点点接近,警察们表情严肃,工藤新一站在玻璃柜旁边低着头玩着手指。

十点一到。

怪盗基德扑克枪出手,命中电闸,整座楼霎时变得漆黑。

中森银三大叫着让人打开备用电闸一边紧紧盯住玻璃柜中的“凤冠霞帔”。

只见玻璃柜上的人不再是他们熟悉的那个白衣怪盗,而是一个从未见过的穿着黑色风衣,戴着遮掩住半张脸的面具的人。

一双红手套格外醒目。

波特的红手套我真的念念不忘

警察看着这位陌生人。

中森银三咬牙:“心之怪盗?!”

JOKER:“看来防守也不是那么严嘛。”

说着,嘴角挂起招牌式笑容:“初次见面,我叫JOKER。”

四周向他飞来的锐利武器全被藏在暗处的怪盗基德用扑克枪击飞。

JOKER手上拿出匕首,一用力击破玻璃柜,拿出了里面的“凤冠霞帔”。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只要你认为它是武器它就是。

殿堂真NB鸭志田真辣鸡。

然后就来到了JOKER一直期待的部分,炸天花板。

 

警察被假人吸引走后。

JOKER,怪盗基德,雨宫莲在天台成功会师。

JOKER将红色宝石递给怪盗基德:“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雨宫莲拉着JOKER看了一圈:“受伤了没?”

“那肯定没有,我多厉害。”JOKER笑笑,“话说真的好刺激呐,但是一个不小心或是差错,那就真的完了。”

基德闻言也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是的。所以才要更加小心,更何况……”他看着刚刚出现的工藤新一,“有个名侦探真的方便不少。”

工藤新一向他们走来:“炸天花板?能耐啊。”

“不不不名侦探你误会了,这次真不是我!是晓!”怪盗基德解释,“我当然还是走的通风管道。是吧晓……诶?晓和莲呢?”

旁边的两位不见了。

空荡荡的天台又只剩下了他们俩。

工藤新一环顾四周:“可能是,他们已经回去了吧。”

“那挺好的。”基德也松了一口气,“有个伙伴一起作案还是挺爽的……”

“嗯?”

“哈哈哈没没没,名侦探我先走了。”基德给了新一一个wink,然后亲了亲名侦探的脸颊,变出玫瑰花送给工藤新一,“一会见新一!”

“……知道了。”

 

晓莲二人确实回到了属于自己的世界。

只不过这次着落地点正好是咖啡店的阁楼。

而怪盗团的其他人也正好在那里,一个个非常愁。

所以说队长和莲到底去哪了?好端端的怎么就没见了?

只是计划也不得不终止。

结果过了几天两个人又自动出现了。

来栖晓看着面前瞪眼的几个人,心情愉悦的打招呼:“大家都在呐。”

雨宫莲揉了揉头发:“大家晚好啊。”

坂本龙司第一个扑过去抱住雨宫莲:“莲莲!你们终于回来了!哇我想死你了!”

然后就是来自众人的关心。

高卷杏,新岛真,佐仓双叶,奥村春几个女孩子自然是最关心的,拉着雨宫莲说个不停。来栖晓则是被三个男生围住。

果然,还是家里好。

“没什么,就是结交了两个好朋友。”

 

很高兴遇到你们。

 

单纯的想让他们见个面,无厘头而已。

我永远喜欢莲莲晓晓新一斗子。

爱莲说了解一下


评论(21)

热度(74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