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双乐)论粉头之间的战争

*乐乐侠粉头vsRK粉头

*cp乐乐侠×摩乐乐,有一点点瑞R

其其:行行行你们都成双成对我一人饮酒醉

*我就喜欢双乐这种小男孩谈恋爱,不要问乐乐侠哪分出来的,问就是摸库拉剥库拉

*ooc,巨ooc,不接受勿看。ooc!抬脚人设


身为摩尔庄园F4的乐乐侠和RK,两人都拥有着一大堆的粉丝。

尤其以摩乐乐和其其最甚。

瑞琪:我认为我可以争取一下。

然后他们俩就开始争论摩尔庄园里“谁才是最佳粉头”称号而闹的不可开交。


事情要从今年的收获节开始说起。

摩乐乐左手拉着乐乐侠右手抱着拉仔跟在菩提大伯后往地点走去。

自从游轮事件以来,乐乐侠变成了完全的单独个体,摩乐乐很高兴。

但高兴之余又当场死机,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乐乐侠就是我我就是乐乐侠原来我一直见不到乐乐侠的原因就是这个吗?那我以前的疯狂追星是不是疯狂自恋了怪不得拉仔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我就说我穿c服为什么那么像和乐乐侠一样帅。

好家伙偶像竟是我自己!

乐乐侠倒对此感到十分新奇,至少自己不会像以前一样一睁眼就是战斗,于是顺其自然的住近了天空树和乐乐一个房间。

即使是现在,摩乐乐依旧是激动的,偶像住我家和我一起生活一起同床共枕还是我未来对象我迷弟一点没有任何关系!

虽然乐乐侠盯着一屋子的自己的海报手办感到奇怪与不满。

每天晚上都有人盯着我和乐乐睡觉。


在去庆典的路上他们与从白熊部落回来的其其遇到了。好朋友相见自是一番吹寒问暖顺便安利自家偶像。

其其对RK的热爱不减当年甚至预演预热这让瑞团感到头疼,其其又看了看自己手上拿着的RK绝版手办和摩乐乐牵着的乐乐侠。

觉得自己是醋坛子里的柠檬。

又酸又酸的。

为什么摩乐乐就能和自己的偶像成双成对亲亲我我而我只能看着RK和别的狗男人相亲相爱?!

我也想拉RK手手。

狗男人瑞琪:???

内心三岁的柚子鬼摩乐乐当即骄傲,拉着其其疯狂说着乐乐侠有多好,力气大,乐于助人,充满正能量,是个天使,杠杠的小太阳,庄园的守护神……

这么好听怎么说。

其其:你要是说RK我会很高兴。

其其:“可是乐乐侠不会做饭。”

蓝切黑乐乐侠不甘示弱:“胡说!我泡的泡面老好吃了连库拉吃了都说好!”

远在雪山的窥屏的库拉:???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乐乐:???

其其:“乐乐侠应该也不会做家务吧?”

瑞琪:其实RK也不会幸好有鲁比――

乐乐侠:“我会!我打扫的地面干净靓丽能照出人影跟抹了油似的。”

菩提大伯:“你确实倒了几桶油。”

共享记忆的乐乐:“……”

是的没错我目睹了全过程。

其其:“乐乐说你还喜欢吃糖。”

乐乐:“这不算缺点吧?”

乐乐侠理直气壮:“就是。我们超人都喜欢次糖。”

乐乐:“而且听说RK不吃水果!”

其其:“那也有RK自己的道理!”

鲁比:在逼了在逼了。


其其表示内心十分波澜甚至想恶作剧。

其其不甘示弱,立马开始举例RK是多么的迷人神秘,摩尔庄园史无前例的天才捣蛋大师,玩的一手好催眠术,连鲁比都很酷。

乐乐觉得这不OK:“可是其其你并也没有太了解RK,你看我就很了解乐乐侠。我连乐乐侠的喜好都摸的一清二楚。”

菩提大伯:“废话,乐乐你就是乐乐侠你不了解你自己那还真有鬼了。”

乐乐:“好了大伯你可以先去庆典了。”

其其努力辩解:“我还是很了解RK的……”

底气不足。

“真的?”乐乐怀疑。

其其开始放大招:“我申请外援瑞琪团长!”

瑞琪:没错让我来!

RK:不你不想。

于是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很久以前写的了挺喜欢这个题材但是又不知道后面怎么写先发了,以后知道了会补上

评论(4)

热度(36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