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黑羽快斗:快新是真的!我搞到真的了!

*双向暗恋,马甲已知

*大学时期设定

*听说今天的黑羽快斗又搞事情了?

 

黑羽快斗觉得他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是他自己打开的这道大门。

那一天黑羽快斗闲的没事上网学化妆,他自认为自己的化妆技术还有所欠缺,结果校园贴吧就蹦出来了一条热门消息。

#快新又发糖了!姐妹们速进!

#谁还有RED太太写的那个快新《余温》车?求!

#RED太太的那本快新《两小无猜》谁还有卖的?高价求!

这都是啥?黑羽快斗心想,然后一爪子点了进去,在里面看了一下午顺便逃掉了下午的课,然后走上了不归路。

他黑羽快斗也不过就是因为身份被工藤新一发现而变本加厉的骚扰这位名侦探而已,图书馆食堂教室操场这不是应该的嘛?

身为一个怪盗,就是要找侦探玩!

虽然自己也有点动心。

但是!这些妹子脑洞也太好了叭!

操场上相遇就是有计划的偶遇,说个话那更是不得了。

教室里借个书就是在纸条传情。

买杯奶茶是定情信物。

一个眼神,眉目传情,撩人撩的不要不要的。

长的像那就是夫夫像,你见过这么巧的事吗?他俩肯定有奸|情!

没奸|情说出去谁信啊?!

这什么神仙爱情!!!

我信了!我入坑了!我出不去了!

黑羽快斗无声呐喊,喵的这车也太刺激了叭。

黑羽快斗看了看评论区,默默打出“太太求更”。

他要不是真主他都觉得这是真的了。

 

他,黑羽快斗,东大一根草,变魔术撩妹女装什么的通通不在话下,手到擒来好吧。

“快新”cp的另一位主角工藤新一,关东一枝花名侦探的称号说出去试问谁不知道?长的帅智商高虽然情商是有那么点低,但这并不妨碍他的人气。

自从迷上了这对cp后,黑羽快斗觉得他看工藤新一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能不激动嘛!这可是我嗑的cp正主啊!

黑羽快斗忍住了把自己的昵称改为“快新szd”这一理智冲动。

看着工藤新一从浴室里穿着浴袍走出来,黑羽快斗就是一阵兴奋,喵的美人出浴图啊这谁忍得住啊黑羽快斗上啊!

哦不对,我就是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默默躺回去,掏出手机继续刷文。

喵的RED太太刚发的车又没了。

私聊走起。

最近黑羽快斗上课都没那么认真了,老是盯着工藤新一笔直的后背。

白马探看出了黑羽快斗的心不在焉,想着好歹都做了几年的老朋友了就出声询问:“黑羽你这几天怎么了?”

黑羽快斗看了他一眼:“假洋鬼子你永远不懂cp的忧伤。快新那么好他们怎么还不在一起?!顺便BLUE太太的快新小说又没了……”

白马探不嗑cp,但快新这对cp他是听过的。

是听小泉红子说的。

“要真想的话你和工藤在一起了不就是快新了吗?”白马探觉得这人莫名其妙,你就是个正主啊兄弟。

黑羽快斗陷入沉思。

 

其实黑羽快斗在此之前是干过嗑cp这档子事儿的,但没有入教入的那么深。

本来是“平新”的,关东名侦探和关西名侦探一听就知道是一对,但服部平次和远山和叶在一起后黑羽快斗就放弃了这对cp。

再然后黑羽快斗不服,怎么说也得嗑一对名侦探的cp。

于是入教了新兰。

但不久后新兰也BE了。

因为毛利兰直接官方解释工藤新一就是个弟弟工藤新一现在被当做是她弟弟一样的存在。

直接杀死了一大批新兰cp党。

然后翻墙去快新了。

真好。黑羽快斗想,不过这么好的快新cp居然现在才让我发现?!

 

只要嗑cp上瘾后你就会觉得情不自禁。

黑羽快斗又没忍住跑去图书馆找工藤新一,发现名侦探坐在老位置后自己也装模作样的拿了本书走过去。

黑羽快斗表面看书实则看工藤。

啊我的妈这是什么神仙侧颜!在温暖的午后的阳光下简直在发光!

看看这手!真好看。

黑羽快斗!黑羽快斗你人呢!

黑羽快斗垂眼,哦,黑羽快斗在这呢。

莫名有一种自己cp的骄傲感。

“你不好好看书老是看我看什么?”工藤新一忍不住出声问。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询问似的眼神,倒吸一口气。

我嗑的cp他们不仅同框了他们还对视了!

四舍五入等于结婚!

黑羽快斗别过脸,这样下去可不行,cp滤镜得收一收,不然这样子以后还怎么和名侦探好好说话?

可是这样子真的好难,cp一天不嗑瘆得慌。

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犹犹豫豫也不回答自己的问题。

“黑羽?”

“啊?啊!”

“你怎么了?反应这么大?”

“没有啊。我就觉得这本书挺好看的打算把它借出去。”

“借这本书?你确定?”

“嗯嗯!”

“可……”

“名侦探你慢慢看!我就不打扰你了!”说完,黑羽快斗把书一合,站起来跑了。

“诶……”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离开的背影小声说道,“我只是想告诉你,你拿的书是关于怎样使女孩痛经不痛小诀窍的……”

黑羽快斗暗自高兴,果然,发文的发图的图书馆play都来了,太给力了姐妹们!

 

日本公安最近很闲,但又觉得反常。

毕竟都过去了将近一个月了都没见到一张基德卡,半张都没有。

而且还有些宝石大亨还在日本举办了几场宝石展会,也没有看到怪盗基德身影。

但是今天,日本公关收到了一张基德卡。

中森银三看着预告函睁大了双眼,然后甩了甩预告函。

“不像假的啊……基德这是什么意思?偷东西跑去东大偷的还不是宝石而是本书???”

这事还得从三天前说起。

东大三天前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艺术节。

RED太太和BLUE太太是他们东大的这个不用说,艺术节那天两个太太特别胆大的把几箱新的快新合刊拿出来卖。

这还了得?

还有什么好说的就是抢!

黑羽快斗没抢到,第一次不好意思,毕竟是个正主,而且和一些女孩子抢也不好。

第二次黑羽快斗换上了女装,但是都没了。

结果还剩下最后一本说什么有人预订了。

谁啊这么大胆见不得人吗还要人家太太给留着还不如卖给我呢。

反正兜兜转转想了想,反正还有明天一天。

怪盗基德是无所不能的!

工藤新一这天回去米花办案子去了不知道怪盗基德偷书这码事,直到第二天RED太太发私信给他说留给他的那本书被怪盗基德偷走了,但是小姐妹你放心我们会补偿你的原来基德大人也吃快新啊哈哈哈好快乐可是基德大人又是怎么知道快新的?

工藤新一想了想。

黑羽快斗就是怪盗基德,他去偷快新合刊,他也是个正主。

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黑羽快斗虽说得到了合刊但是还有些不安。

要是名侦探问到自己那该怎么解释?

帮人带的?可是可以直接买啊。可是卖完了,直接给朋友说完了不就对了何必去偷。

还是怪盗基德这个身份。

但是工藤新一从米花回来时也没多说什么,就只淡淡的邀请黑羽快斗去参加他的生日宴。

黑羽快斗愣住,脑子却在飞速运转。

邀我去生日宴会就是邀我去隐形结婚现场,反正可以穿正装。

四舍五入快新结婚!

啊啊啊啊我好激动我太可了!

黑羽快斗扑进被窝里,一会又坐了起来。

得想想送新一什么好,毕竟是求婚生日礼物。

但是左想右想黑羽快斗都不知道工藤新一现在想要什么,于是就舍弃了自己的浪漫惊喜观念直接问:“新一的生日礼物想要什么?”

工藤新一看着面前放大的帅脸:“你来了就好。”

黑羽快斗又愣住。

这是什么意思?

是自己嗑cp上头了导致听工藤新一的话都不一样了?

我来了就好——这不是标准的礼物不重要你来了就好。

天呐我嗑的cp甜死人了!

 

黑羽快斗直接在上午就去米花找了工藤新一。

虽然工藤新一口头上说不要礼物但是以防万一黑羽快斗还是自己买了一块巧克力蛋糕带给工藤新一。

果然,cp还是不要嗑太多。

黑羽快斗一进门就看到了工藤新一未关的电脑。

虽然工藤新一尽力挡住屏幕并且关掉但是黑羽快斗可以拿工藤新一的生日蛋糕保证,他以多年来怪盗的眼速看清楚了页面。

加粗的那种。

#都进来看快新绝美爱情!!!

下面还有一张同人快新吻图。

工藤新一沉默了。

黑羽快斗也沉默了。

但是黑羽快斗觉得,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可以一起嗑cp的人自然开心得不得了。

于是看向工藤新一:“你也嗑快新?好巧啊新一,我也嗑。一起?”

工藤新一:“……”

 

最后,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酒后吐真言,确定了彼此的心意,然后走到了一起。

在此,黑羽快斗只想说:姐妹们我嗑的cp是真的!快新是真的!我搞到了!


评论(22)

热度(3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