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快新)侦探之间的小船说翻就翻

*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的塑料姐妹情

*不仅迫害服部平次还要迫害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我觉得我像极了正常人

*cp:快新/探平  3/4的沙雕日常(双向暗恋,也就是还未交往)

 

说到高中生名侦探,最出名的就是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了。

而两人又因为多次合作破案再加上大学又是一个大学一个系一个宿舍,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模仿姐妹花。

除了工藤新一的宿敌怪盗基德,说起关东名侦探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和他齐名的关西名侦探。

而两人的关系确实非常不错。

只是最近突然变得有些微妙。

 

工藤新一觉得服部平次最近变了。

变的不像自己的好姐妹了。

不是一时的,而是自己最近已经观察好久了,然后得出一个结论:服部平次喜欢上了同宿舍的大学生怪盗黑羽快斗,虽然没有多少人知道黑羽快斗是怪盗基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服部平次就非常依赖自己的手机,天天聊天,还掖着捂着不让工藤新一看,但工藤新一某一次借他的手机时发现服部平次最近联系最多的人是黑羽快斗。

还聊的那么开心!

工藤新一非常不好,自己的好姐妹居然是自己的情敌,撇开情敌不说,他居然背着我去撩汉还是我喜欢的人还不想让我知道!

得,关东关西没有了,作为侦探的小船就让他翻吧。

不多说了找白马一起去图书馆了。

服部平次觉得工藤新一最近变了。

他差点要指着工藤新一的鼻子问咱们是不是好姐妹。

最近工藤新一老是往外跑,连黑羽快斗的魔术也不去看了,天天就往外走,服部平次偷偷跟踪过,发现工藤新一是去和白马探相约图书馆了。

所以工藤新一喜欢上了同宿舍的大学侦探贵公子白马探。

好啊工藤新一,居然背着我跟我喜欢的人有JQ,咱们侦探的小船没了!

啧,还是自己情敌。

服部平次重新拿起手机开始和黑羽快斗快乐互怼。

 

整个东大的学生都看出来了。

关西名侦探和关东名侦探的关系变的有些不正常。

比如一起去甜品店,店里只剩下最后一块柠檬派时服部平次就会毫不犹豫的买走,然后满脸嫌弃的吃,顺便看看工藤新一满脸的“你不喜欢你和我抢什么!”的表情。

至于每次去食堂吃饭时,工藤新一也会买走服部平次最喜欢的章鱼烧,咖喱饭等等等等,但服部平次每次都能化险为夷。

至于为什么?

工藤新一:对不起,你喜欢的东西太多了我就算买完也吃不完。

虽然,买到的有些东西大部分都给了黑羽快斗。

服部平次还会在上课时悄咪咪的往工藤新一摊开的书上撒上一大把葡萄干,再以极快的速度塞几颗葡萄干到工藤新一的嘴里。

然后工藤新一就会狂呸。

服部平次捂着脸上的足球痕迹表示这波不亏。

事后两人被德高望重的教授罚写检讨。

检讨内容为,不应该在破坏课堂纪律,绝对不会再踢服部平次/给工藤新一吃葡萄干了(下课还是要的,该怎么就怎么)。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被吃葡萄干时的痛苦表情,默默捂上嘴巴。

果然,吃讨厌的东西时这么痛苦。

工藤新一有仇必报。

在课后业余的厨艺课上大肆嘲笑服部平次做的是什么东西然后再以单身多年的手速飞快的把服部平次做的不知道什么的一坨东西塞到服部平次嘴里。

工藤新一幸灾乐祸。

服部平次在干呕过后同样把工藤新一做的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塞进工藤新一的嘴。

白马探满脸嫌弃,幼稚。

黑羽快斗瑟瑟发抖,这就是侦探之间的友谊吗好可怕幸好我只是一个怪盗

体育活动时大家还会看到身穿10号球衣的工藤新一抱着足球疯狂追赶着同样跑得飞快的服部平次。

工藤新一表示,虽然我可以直接射门命中服部平次但我更享受追猎所带来的快乐,紧张与刺激。

不愿透露姓名的服部先生表示关东名侦探说的都是ac话,明明是自己感到非常紧张与刺激,工藤就知道乱说。

东大学子非常好奇。

作为与当事人关系非常好的白马探接受采访:“对于两人的这些迷惑性为我也是非常迷惑,大概这就是侦探的友谊小船吧。”

黑羽同学比较直接:“塑料姐妹情吧大概。”

 

最近不光关东关西名侦探搞事,东大学子也开始搞事。

那就是全校投票cp榜。

各位同学异常兴奋,誓要把自己嗑的cp送上去。

工藤新一打开cp排行榜,看着cp排行榜的金闪闪的第一名感到辣眼睛——平新。

喵的。

工藤新一继续往下翻,探新(???),新兰(???),柯哀(我真不知道这个cp还能叫什么),白黑……

这排行榜绝对有问题。

工藤新一想,然后继续下滑,为什么新快的排行这么低???(新一别想了,快新赛高!)

工藤新一默默给新快投上一票。

然后又看了看排行榜,忽略那个平新,再然后就是探平cp了。

什么?服部平次你个渣男!居然一面和黑羽快斗搞暧昧一边有着这么火的cp!不行,我令和时代的福尔摩斯一定要给黑羽快斗一个交代。

服部平次窝在被窝里看着排行榜,平新是什么玩意???等等,这个榜二的快新是什么?还有我大平探姐妹们呢?怎么探平都排了个第三?

自己肯定是高兴的这个不用说,但是服部平次还是不接受自己是下面那个。

等等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工藤新一!

脚踏两只船的渣男!

一脚白马探一脚黑羽快斗!

我关西名侦探一定要给白马探一个交代。

 

当事人黑羽快斗和白马探坐在甜品店同样刷着cp榜。

黑羽快斗看着排行榜第二的快新非常欣慰,快新冲鸭!

但是看着榜一的平新以及榜四的白黑顿时露出了和白马探一样的嫌弃。

这群人怎么回事?没看到那两位翻船了吗?没看到我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吗?是这个快新/探平不香吗???

这届东大cp粉不行啊!莫得灵魂莫得眼光。

两个人觉得不能这么误会下去了,现在立刻得官宣!

于是就跑去试水。

黑羽快斗:新一新一!

工藤新一心里一喜但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毕竟这是自己喜欢的人但和我的好姐妹有暧昧的男人。但他又主动找我说话了!

工藤新一:怎么了?

黑羽快斗:我就想问个问题,那个大阪黑鸡……

工藤新一眉头一皱,好哇还直接来问我服部平次的事情了!

拉黑!删除好友!

黑羽快斗:你们俩是怎么了?(你还不是对方的好友)

黑羽快斗:???

对面的白马探也不好。

电话中。

白马探:“服部啊……”

服部平次:“哦是白马啊,怎么了有事吗?”

白马探:“就是工藤和……”你最近怎么了……

话还没说完,电话被服部平次挂断。

白马探:???

服部平次也很酸,我满心欢喜你给我打电话结果你就想着我的好姐妹!

 

黑羽快斗回到宿舍受到了工藤新一的冷笑。

说实话就连黑羽快斗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拿出了买回来的柠檬派,工藤新一不再对他冷笑。

于是黑羽快斗试着问话。

“新一,新一你怎么了?你不要不理我啊。”

工藤新一看在柠檬派的份上没有傲娇转头。

“你生我气了?”

工藤新一吃着柠檬派点头。

“那我错了好不好?我不该不小心弄坏了你的福尔摩斯然后藏起来……”

“什么?!”工藤新一停止吃东西,“我就说我的书怎么不见了!原来是你!”

“……”

黑羽快斗:我好像不小心说了什么不对的东西。

黑羽快斗转移话题:“那你怎么了?”

工藤新一戳着手机:“我就应该给平黑/黑平(这对cp我也不知道叫什么)投一票!”

黑羽快斗小心行事:“所以,是这个排行榜你生气了?”

工藤新一委屈巴巴的说:“你干嘛还找我啊?你怎么不去见你的亲爱的服部平次?”

黑羽快斗傻了。

“啥???我亲爱的服部平次???我才没有!新一你误会了!”

“我看到你这段时间天天找服部平次聊天。”

黑羽快斗同样委屈:“都怪新一。你现在都不来看我的魔术表演了也不和我玩就天天找白马玩跑图书馆。我就只有找个人聊天……”

“那是因为我有个案子嘛,是和白马一起合作的……”

两人沉默,所以,这是都误会了。

工藤新一沉默后开口:“我还以为你和服部好上了。”

黑羽快斗赶紧摇头:“当然不是!我喜欢的明明是你……”

哦豁。

黑羽快斗迅速捂住嘴,说漏嘴了。

工藤新一勾唇:“巧了,我也喜欢怪盗先生。”

 

最后探平两人也解除误会并成功在一起。

官宣后快新/探平的票数迅速上升。

工藤新一表示,为什么自己不是上面那个?因为作者我吃快新


评论(3)

热度(3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