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all喜)穿成玛丽苏小说里的万人迷(番外)——那之后

*是平行世界的番外!


正文在合集


“让我们恭喜今年的都市杯冠军队伍——狼队!!!”

“狼队真是势不可挡一连夺得第二年的都市杯冠军来了个二连胜!”

“但是最终决赛两支队伍都非常厉害带给了我们汗汗淋漓的现场比赛!守护者队作为新一支比赛队伍不仅有着两眼的表现还和狼队打的不相上下!”

“与冠军队只有两分之差!那么下一次的都市杯是不是能期待一下新的冠军呢!我是你们的主持人猴哥!——”


“啊啊啊啊好可惜!”懒羊羊吃着薯片挥舞着拳头,“就差两分!”

“就最后那一个球!被球胜狼防守成功啦!啊啊啊啊啊!”沸羊羊怒吼。

“下次比赛一定不会让他们突破防线了!”暖羊羊信心满满。

“我们已经很棒了小羊们。”灰太狼倒是喜滋滋的然后安慰着队友们,“这也是好的结果不是吗?这可是大家第一次参加都市杯就有这么好的结果,不好好庆祝一顿说不下去吧?”

“好!”

大家一直赞同。

地点就由懒羊羊来选,作为资深吃货懒羊羊选的店自然是味道极好。

火锅的麻辣味在店门外就闻得一清二楚。

结果被带进包间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沸羊羊是个社牛的,打开了隔壁包间的大门,就和狼队以及烈虎队的队员们对了个正眼。

“好巧你们也在这?”

“对啊团建。”虎翼忙着吃还是不忘回一个。

“凑巧而已。刚好碰到烈虎队于是就一起了,难道你们也?”

“沸羊羊你在这里干什么?”灰太狼探头就又对上了十几双眼睛。

“一起呗反正位置还很多?”虎小雪热情邀请道。

“好啊!”懒羊羊挤了进来,“我好饿啊就一起吧,虎翼给我递一双筷子谢谢。”

球胜狼扫了一眼:“都来了?谁守?”

“安心啦教练和慢羊羊老师在啦。”懒羊羊吃着东西还是含糊说道。

“下次的都市杯还是期待和大家一战!”临近结束后,三支队伍举杯相碰。


吃完饭也才八点过,火锅店也位于商城内,于是大家一拍即合开始逛街。

四个女孩子们直接相伴而走,留下男孩们面面相觑。

“我也回去了。”灰太狼笑着和他们再见,“向红红和小灰灰报个行程,然后,再去看看喜羊羊。”

“好,那就再见啦灰太狼。”

“嗯,玩的开心啊,还有啊你们都还是小孩子得早点回家。”

“我可是成年了!”沸羊羊挥了挥胳膊。

灰太狼只是笑笑然后就走了。

其余人也不知道逛哪里于是一窝蜂的跑到了篮球器材专卖店。

“你觉得喜羊羊喜欢这个吗?”懒羊羊指着蓝色腕带问。

“应该吧?我觉得这个红色好看。”虎翼说。

“那是你喜欢又不是喜羊羊喜欢!”球胜狼怼过去。

“哼那又如何?我自己也买一个。”

“或者买个篮球写上我们所以人的名字怎么样?这样也算是个纪念。”沸羊羊提议。

“好啊,我们都签上名字好了,就是差了喜羊羊——”懒羊羊叹气。

“不会的。”球胜狼说,“一定不会的。”


“所以,这是送给我的?”喜羊羊抱着一大堆东西不知所措,几乎每个小伙伴都送了好多东西。

“那是当然!”懒羊羊骄傲的说,“可惜今晚上是好吃的火锅喜羊羊你去不了。”

“你小子!”沸羊羊拿出篮球,“快看!这是我的主意,大家都在上面签了名,看喜羊羊,这块留给你!”

喜羊羊有点难办,因为这里并没有笔。

“这里。”球胜狼从口袋里摸出笔递给喜羊羊,“我说的,会让你签上名字的。”

“谢谢师兄。”

“还有还有!”美羊羊开腔,“下次!下次我们要一起夺得都市杯冠军!”

“冠军?想得美!下一次绝对是烈虎队的!但是喜羊羊,我很期待和你正式对战一场。”虎翼口气狂妄。

“是嘛?”喜羊羊同样年轻气盛,“冠军花落谁家还不知道呢,我们守护者队可是不甘示弱!”

“你们几个!”慢羊羊开始敲动物,“看完病号就快走!别打扰喜羊羊休息!”

“不要打我老师!啊啊啊——”懒羊羊边叫边跑,得到了美羊羊的嘘,“小声一点!”

喜羊羊看着吵吵闹闹的病房逐渐归于平静,还有床头柜的各种礼物还有慰问品,脸上不自觉的绽放出微笑。

“早点休息,喜羊羊。”烈羊羊叮嘱了一句然后也走了。

“嗯。”喜羊羊的答应很轻。

真是太好了,喜羊羊想,他还活着,他还能和朋友们继续生活下去。

他喜欢活着。



很短,真的很短!没有番外啦!

玛丽苏系列正式宣告完成!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的下一个系列!至于具体什么的还在脑子里慢慢细化!

评论(5)

热度(5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