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all喜)喜羊羊不想出道(1)

*娱乐圈pa

*拟人向,ooc有且私设如山所以不要较真


喜羊羊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个NPC。

起因是因为他是个普通人,真的是普普通通的大学生,虽然一入校就被评为青春气息校草——“我一看见喜羊羊就觉得我想起了我那燃烧的青春!”

仅仅就这一点,他也就是智商高了一点,颜值又恰巧高了一点而已。

但是最近,身边的人以及不太寻常的事好像多了些。


最不能理解的事就是,他参加了一档综艺。

莫名其妙的。

前面我们说了,喜羊羊是真的普普通通的男大学生罢了。

非要说特殊的话那就是算个孤儿?

那天是雨天,因为记不得自己有没有带伞于是又拿了一把伞去学校,结果就拥有了两把伞。

心善的喜羊羊第二把伞也没借出去于是就打算一起带回家,然后在回家的路上去楼底下的便利店买一点晚饭,结果就碰到了一个全身湿透的白毛帅哥。

喜羊羊的头发是白色有点蓝,这位帅哥的头发就是白色偏灰,整个人长得也挺高,就是看着有股骗子的气息。

“你好?我这里有一把伞。”喜羊羊递出了多余的雨伞,“今天雨下的很大。”

“谢谢。”男人接过来雨伞,但是迟迟没有动。

“?”喜羊羊疑惑的望过去,秉着好人好事做到底于是问道,“怎么了?”

“刚刚来的急,钱包忘了,然后饿了。好心的年轻人能不能帮帮我?之后我必重谢!”

喜羊羊掂了掂手里的袋子,然后分出食物给了男人。

男人喜上眉梢:“不愧是帅哥!人长得帅心底也很善良!你放心吧我之后会还给你的!好人有好报。”

这件事喜羊羊也没放在心上,助人为乐让人确实开心。

结果刚一回到自己的小出租屋就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

“喂你好,请问是喜羊羊先生吗?”

“是我没错,请问你是?”喜羊羊不理解,这不会是推销吧?

“你好喜羊羊先生,我是《七日谈》的工作人员,现在诚邀您参加我们的节目做第一期飞行嘉宾。”

喜羊羊迷住,七日谈?有都没有的综艺一定是骗子。

“我没钱,真的。”喜羊羊开口,想了想又加了一句,“TD。”

“……”

“喜羊羊先生,我们是真心的!这样吧,电话里也说不清楚,您定一个地方然后我们当面谈怎么样?这样您也放心。”

喜羊羊还是觉得是假的。

但是那边的工作人员似乎拿捏住了:“我们节目的酬劳都很丰厚的!导演承诺只要您来就支付您300w片酬。”

夺少?!300w?!

“不是300块?”

“不是呢~”

是心动的感觉,喜羊羊想,他确实很缺钱。

“为了防止您怕我们是诈骗所以让您亲自挑选地点然后我们线下谈。”

“奶茶店成么?就篮球城中心那家保温冰城,明天下午两点。”

“好的喜先生!”

那边的声音听起来很愉快。

挂断电话后喜羊羊打开电脑开始搜索《七日谈》,还真搜到了。

是快要播出的一档综艺,但是是直播综艺。

居然是直播形式——

喜羊羊往镜子里瞅瞅,不是他自恋,他是真的觉得自己长得还行。

《七日谈》是一档直播形式播出的综艺,一共有七期综艺每一期都是一天的直播。

内容大多就是一些挑战,这类综艺是见怪不怪的,但因为是直播形式的综艺所以热度格外高。

里面的常驻嘉宾有美羊羊,灰太狼,球胜狼,皓月以及淘淘。

他不知道娱乐圈的事,但是为了防止直播时尴尬选择去搜搜。

咖位最大的是灰太狼,多次获得最佳男演员,最佳男主角,以及大大小小的奖就有一大堆。

但是获得奖的最多原因是因为演反派,没错,这位老牌影帝专职反派。

而且还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时常都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引来一堆人kdlkdl。

其次是球胜狼和淘淘。

球胜狼是新晋双料影帝,前一段时间因为一部关于体育的电影一举夺得最佳男主角成为最年轻的影帝。

球胜狼长得好看,俗话说冲国人均白毛控,加上球胜狼一头银白长发扎个小辫子,冰山脸人设也是时下流行的款式。

淘淘和灰太狼一样,也是专职反派的年轻帅哥,因为一部电视剧里扮演最大boss身上那股疯劲,不顾一切都要达成自己的目的,但是结局又患得患失,加上可恶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收获了大批粉丝。

结果没想到本人还是个沙雕爱玩的大男孩,反差感让人欲罢不能。

美羊羊被誉为国民闺女,因其长相甜美声音好听,加上性格也是温温柔柔的所以获得了这个称号,实际上本人还演过大女主,那种酷炫的打斗冷漠的表情精湛的演技让她的国民程度更上一层楼。

皓月和国内知名的走女王路线的影后明日是亲姐妹,两姐妹日常都很相亲相爱让人看了非常舒服一点都不娇柔造作,也没有让人觉得是蹭热度什么的,皓月也凭自己的本事演过几部大火的电视剧。

以上就是《七日谈》的常驻嘉宾们的基本资料。


第二日喜羊羊准时到达了自己和节目组约定的地点,结果就见昨天遇到的白毛男人朝自己走来,然后坐在自己面前。

“好巧。”喜羊羊主动向他打招呼。

“没有好巧,我就是来见你的。”男人一脸的笑眯眯然后将昨天的雨伞放到了桌子上,“这是我的名片。”

喜羊羊接过名片,姓名写着潇洒哥,古古怪界娱乐公司总裁。

总裁?

喜羊羊拿着简简单单的名片翻来覆去看,这是那个娱乐圈排行有名的古古怪界娱乐公司的总裁?

“《七日谈》正是我要亲自制作的综艺,基于你昨天的善举,我想要你来参与我们第一期直播,做为飞行嘉宾。”潇洒哥回答,“片酬的话我的助理已经告诉你了,300w。我说过吧,我会重谢的。”

“一期?!”喜羊羊问道。

“没错,一期。这是合同。”潇洒哥拿出一沓纸交给喜羊羊。

一期300w,这是很多娱乐圈明星都不会有的价格,更别说潇洒哥诚意十足亲自来签约。

“为什么?我可不信有这么好的事。”喜羊羊警惕道。

“因为你的善良。”潇洒哥回道,“再说了,这家公司是我和弟弟一起开的,他是董事会他来赚钱我是挂名,我乐意。”

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嘛。喜羊羊沉思,但那可是300w诶。

可是因为善意什么的借口真的好不敢相信。

“嫌太少了?不过钱不是问题。”

“不是!是太多了!”

就算弟弟是董事会或者是你们开的赚钱公司但是这么草率给我这么多真的好吗!

“你值这个——”潇洒哥又念念叨叨喜羊羊隐约觉得他说得好像是我还嫌少了要不是灰太狼说差不多了……

“虽然我给了名片但是还是加个联系方式吧,之后我来联系你。”


【呃啊啊啊终于开播啦!】

【我要看灰叔!灰叔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前面的平底锅警告!】

【嘿嘿听说有我家阿胜,阿胜老公我来啦!】

【喂喂前面的盗妻人别太过分!我和阿胜已经在一起两年了!】

【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既然你们都要灰叔和球胜狼嘿嘿那我把美羊羊抱走了!】

【混蛋!放下我家闺女!】

【各位素未蒙面的岳父岳母们好美羊羊和我在一起是不会吃亏的。】

【救命弹幕怎么都是桃宝网会员?】

【皓月宝贝今天的穿着好可爱!】

【淘淘!我那沙雕到不能自已的老公!】

《七日谈》观看人数就开始不停上升,弹幕也是疯狂的往外冒。

【美羊羊厨和皓月厨双厨狂喜!】

【哈哈淘淘吃饼干的样子好可爱!】

【等等没人在意这期的飞行嘉宾吗?好神秘噢一点消息都没有!】

【希望是暖羊羊!要是那样的话我很期待暖羊羊的节目舞台!】

【暖羊羊不可能啦,我们暖宝今天有通告。】

……

喜羊羊说不紧张是不可能的,他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在导演组的指示下走出了汽车然后来到了现场。

喜羊羊在心里排号,中间看着年长的但是仍看得出有些英俊的事灰太狼,旁边的银白色头发冷着脸的是球胜狼,笑的一脸甜美的穿着背带裤的是美羊羊,然后最两边的蓝发事淘淘和明黄衣服的皓月。

“大家好。”喜羊羊挤出微笑,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一些。

【这是素人吗?这是素人吧!】

【十分钟!不,一分钟之内!我要这个帅哥的全部信息!】

【妈妈他长得好好看!我要嫁给他!】

【对不起球胜狼老公我下楼倒个垃圾。】

【你小子!怕不是倒到铃铛小哥家里去吧。】

【好帅!】

【噢天呐,好伟大的一张脸!让我想起了青春洋溢的校园!】

节目组给喜羊羊的装扮很休闲,校园男神味满满。

加上本身就是少年感十足,一来就赚足了眼球。

“我叫喜羊羊,是航天大学的大二学生,很高兴来参加《七日谈》并且和各位老师们合作。”

“喜羊羊!”待他刚一介绍完,灰太狼就热情的招手,然后往美羊羊那边比个眼神,“来这里吧!”

“不用了灰太狼老师,我在这里就可以了。”喜羊羊说着就站到了淘淘旁边。

“老师什么的,怪别扭的。”灰太狼说,“就叫我灰太狼好了。”

喜羊羊琢磨着这么喊是不是会被网暴,于是思来想去这种处理:“灰叔。”

美羊羊又开口了:“灰太狼你太热情了吓到喜羊羊了,我来。”

“是真的喜羊羊,这就是给你留的位置。”美羊羊喊道,“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对你一见钟情请一定要和我站!”

【航天大学!哇是学霸!】

【我梦寐以求的情校!天呐真学霸啊这是!】

【嘁,航天大学,这么大的话也说得出口啊?】

【不会是为了想红才说的吧?】

【誓死捍卫我喜羊羊学长!本人航天大学大一新生,喜羊羊学长可是学校风靡人物!】

【就是!我喜学长当年可是直接保送的!】

【还有那个什么奖!对就那个奖,喜羊羊大一的时候就得了第一,不信去搜再来和我对线。】

【什么跳梁小丑我喜学霸也是你们污蔑的?】

【灰叔好热情噢!】

【哈哈怎么感觉灰叔被拒绝了好伤心的表情噢?】

【美羊羊!啊啊啊啊啊一见钟情我不信!】

【妈妈不同意!】

【我也不同意!那是我的高材生老公!】

【不不不我的闺女!】

【但是郎才女貌也很配吧?!】

【额啊啊啊啊一见钟情既然大家不嗑那我先嗑了!】

喜羊羊腾的就烧红了脸,虽然向自己告白的女孩子不少但是这么张扬的还说是一见钟情的女孩子还是第一次。

然后喜羊羊就被美羊羊拉了过来。

同手同脚ing。

灰太狼朝美羊羊比了个赞。

“好了大家!”潇洒哥拿着大喇叭,“欢迎各位来到《七日谈》的直播现场,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现在在一坐荒岛上面,第一期《七日谈》直播将在整坐荒岛上进行!今天的挑战内容马上开始公布!”



ko no新坑哒

我太高产了(得意)

先放一章试试水

舍弃了猫猫但是加入了影王喜!

评论(196)

热度(2200)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