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all喜)我是海王你要不要自投罗网?

*生日快乐!

*额啊啊啊啊我有罪我忘了喜的生日,紧赶慢赶写出来的

*私设有!ooc有!很多私设!拟人向

*包含沸胜虎美懒破影×喜(慎入慎入!)


球胜狼慢慢的睁开眼睛,入目的便是破烂的楼顶和破旧的屋子。

他动了动手——好吧动不了。

双手被绑住,甚至是脚也被禁锢。

万万没想到,球胜狼阴着脸,看来他是被绑架了?

旁边传来了绑匪打电话的声音。

还开了免提。

“喂是喜羊羊对吧?”

“是,你是?”

对面的声音赫然是他男朋友的声音。

“你对象在我手里!想让他平安回来就交1000w过来,想必喜羊羊的对象值1000w也很便宜吧?”

对面有些沉默,球胜狼想喊不用担心,就算是只有自己也会平安无事的。

“……哪个对象?”

球胜狼张开的嘴又闭上。

绑匪狐疑的看了球胜狼一眼,然后恶狠狠道:“哈?你以为这样装傻就没事?那可大错特错!”

“不是,我的意思是,具体哪个对象?”

“你的!”绑匪有些恼羞成怒,这人怎么听不懂人话?

然后“啪”的一声很快的,挂断了电话然后拨通了另一个。

“老大,咱们是不是绑错人了?刚刚要挟喜羊羊他居然说哪个对象?”

“我不是都告诉你特征了吗?白毛,打篮球,以前和他是校友。”

绑匪又看了看球胜狼:“对啊没错。”

“没错?”对面也挺茫然,“他叫什么?”

“——球胜狼。”球胜狼还是决定开口。

“绑错了!喜羊羊他男朋友是沸羊羊!”对面的“老大”气急败坏的挂断电话。

“你不是——???”这下该绑匪懵了,“你不是说你是?!”

“我是。”球胜狼点头,“我也是喜羊羊男朋友。”

也?你们有钱人真会玩。


球胜狼被绑架喜羊羊一点不意外。

最年轻,最有才华,最有商业头脑,等等一系列好的词藻放在喜羊羊身上都不夸张。

甚至还是16岁时就被全国顶尖大学航空大学提前录取。

然后事业有成巨大的“肉饼”不知引来多少人觊觎。

所以,如果是什么对家,或者是想从他这里捞一笔的,绑架他的对象都毫不意外。

但是问题也出在这。

喜羊羊不止一个对象。

他有好几个。

而且他们都互不相识甚至不知道。

没错,喜羊羊觉得自己是海王。

海王怎么了?那么多对象每个都是不同性格体验各种对象这不香吗?只要不让他们发现不就好了?


被绑架的对象是哪位喜羊羊很快就查出来了,是球胜狼。

于是立马准备计划着救人。

球胜狼是他的第一个男朋友,是大他两届的学长,所以在喜羊羊刚入学时就知道了这位风靡全校的学长。

学长看着很冷淡,只对篮球感兴趣。

所以一开始的喜羊羊从篮球下手,结果到后面发现球胜狼这人其实外冷内热,细心温柔的不像话。

俗话说初恋的杀伤力是极大的。

但是他就是花心就是想当海王!喜羊羊想,呜呜呜他真的舍不得阿胜学长啊!

再说了!他喜羊羊有的是钱!有的是颜!有的是深情!只是喜欢了很多人而已!

“阿胜学长!你没事吧?对不起我来晚了。”看着平安无事被救下来的学长喜羊羊松了一口气,连忙拉着他上了车。

“没事,倒是你,不是说今天有会吗?”球胜狼真心实意关心道。

“听你被绑架了我还怎么开会啊!真的吓死我了!”喜羊羊心有余悸。

他在关心我,他很担心我。球胜狼在心里想。


“抽出时间真不容易啊。”沸羊羊是最后一个到咖啡店的,他脸上戴着口罩还架着一副墨镜。

“大明星来了?”虎翼笑笑,然后给他让出位置。

“少来。”沸羊羊白了一眼,“要不是说喜羊羊过生日——不过怎么都来了?”

“什么都来了?”懒羊羊已经吃上了,“喜羊羊的鱼,啊不是,对象们都来了吗?”

“我不是。”破影喜敲了敲桌子,“他还没正式和我在一起。”

“真遗憾。”虎翼指出,“破影你速度快点一家人到时候好一起吃饭。”

“问题是喜羊羊自己都还不知道我们不仅认识还都见面。”球胜狼补充。

“他当然不知道,他还以为自己隐瞒的挺好。”美羊羊笑道,“所以我们决定给他惊喜。”

喜不喜的我不知道,破影想,惊确实会惊,应该会喜,毕竟他是喜羊羊。

“好了我时间紧迫!直接进入正题吧。鉴于破影是新,呃,新鱼!我先来自我介绍吧。”沸羊羊咳了咳嗓子。


沸羊羊是童星。

只不过并不太出名,而且因为某些原因还被很多人讨厌当时还因为这些遭到了无缘无故的谩骂。

于是他专心进攻起了自己喜欢的体育,以至于升入高中喜羊羊都还不知道这位是个打小的童星。

体育与演艺都是沸羊羊所热爱的,在大学毕业后他开始重操旧业,说没有困难那是不可能的,万幸也有喜羊羊的帮助扶了他一把,让他的路没那么难走。

之后凭借着黑皮,体育生,阳光开朗等标签让他火了。

被这群人称为大明星时还挺不好意思的。


美羊羊和喜羊羊的相遇也是高中。

说句纯爱小情侣也不过分。

就像偶像剧一样,漂亮的乖乖女主在去学钢琴的路上被小混混拦住,路过的男主出手相助。

高中时期的美羊羊是个性子温柔,说话甜甜可爱的女孩子,漂亮乖巧的样子不知道让多少人喜欢。

喜羊羊对她承诺,之后她上学甚至是放学的路上他都来陪她。

“你不会麻烦吗?”美羊羊会问。

“当然不会!”喜羊羊回答,“美丽可爱的女孩子由我来保护!”

美羊羊觉得,童话里的白马王子似乎有了样子。

人人都说商业天才喜羊羊。

但只有美羊羊陪他度过了创业瓶颈期,这是他们共同走过的最艰难的时光。

喜羊羊挣得的第一桶金给美羊羊买回了昂贵的钢琴,两人期待着日子变得更好。

但是接下来的打水漂又让两人变得更难过,美羊羊何尝没有想过卖掉这台钢琴,但是看着他们亲手刻上的名字还是把它留了下来。

然后,她放弃了当一名钢琴家。

选择去做了记者。

奔赴于各地想看看有什么有用的商业资料能给喜羊羊帮助。

嘘,记者这个职位能做到的可是很多的。


“所以,他是不是从高中就开始物色鱼塘里的鱼了?”破影提问。

“好想法。”沸羊羊说,“但我们是自愿的。”


懒羊羊与喜羊羊相遇的时间要比他们三人晚一些,是喜羊羊创建了自己的公司之后所认识的。

没别的,他是喜羊羊合作公司的老板的儿子。

但是,懒羊羊有个喜羊羊不知道的秘密,他是所有人里认识喜羊羊最早的。

很小的时候懒羊羊和喜羊羊是邻居,甚至因为对方父母工作的原因,还把他放在了懒羊羊家里一段时间。

懒羊羊对这个宠着自己,还喜欢把自己的零食让给他吃的小哥哥很有好感。

直到快要小学毕业,一场意外来了。

喜羊羊的父母因为着急去实验室的路上出了车祸,这对于小小的孩子来说造成的伤害是巨大的。

懒羊羊不知道怎么安慰人,他只是隔着门陪着喜羊羊。

再之后,喜羊羊生了一场大病,还失去了关于父母,关于童年的记忆。

他忘记了父母,忘记了童年的时光,也把童年的玩伴锁进了心里。

他忘记了懒羊羊,他封闭了自己的记忆。

医生说这是病人不愿面对对他打击过大的事而选择性的遗忘。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懒羊羊跟着父母搬了家,喜羊羊也由慢羊羊抚养。

懒羊羊去过喜羊羊的学校看过他很多次,很多很多次。知道他篮球打的好,知道他人缘很好,知道他喜欢吃草饼,知道他还喜欢恶作剧。

看着他成长,看着他笑,看着他失意,看着他得意,看着他的骄傲。

那就……初次见面喜羊羊,我是××集团总裁的儿子懒羊羊。


虎翼是新晋篮球新贵。

同喜羊羊认识的时间是最短的那个。

明明已经快是个成年人了,还是被爸爸管着不准去打篮球。

还反锁了门。

区区铁门是拦不住未来篮球巨星虎翼的!

直接打开窗户从四楼慢慢的翻下去。

结果快要到时一个手滑没抓住,失重感袭来的时候虎翼想,完了。然后又想,还好高度不太高。

结果疼痛感没有袭来,倒是听到了谁轻轻的吸了一口气。

反应过来后才发现自己没有摔在地上,而是摔到了一个男人的怀里。

“我看你很久了,越狱?”男人的声音传来。

虎翼心想,多大的人了还戴铃铛。

然后嗖的一下跳了下来。

“不是,是要去打篮球。”虎翼回答。

“噢——”喜羊羊点头,然后四处打量,“那你的篮球呢?”

虎翼一梗:“在家里。”

“哦豁。”

“呸!小爷今天这个球非打不可!”

喜羊羊瞬间就猜出来这个少年为何“自寻死路”,肯定是因为家长不准出去打篮球要好好学习于是把他关在家里结果孩子野就算是越狱也得出去打球。

“你就不怕我告诉你爸爸?”喜羊羊恐吓。

虎翼这才反应过来:“你谁啊?!我不认识你!”

“路过的。看到你是不是要掉了于是伸手接了一下。”喜羊羊教育,“刚刚很危险的。”

“那么矮的距离又不会怎么样。”虎翼嘀咕道。

“会疼的。相遇即是缘,少年,听我一句劝,回去做作业吧。”

“没钥匙。”

“我给你请个开锁师傅。”

两人的相遇普普通通,一个路过,一个翻窗,然后落到了那人的怀里。

虎翼了解的很清楚,他承认他看到喜羊羊时沦陷了,所谓的一见钟情原来不是假的。

得知喜羊羊的公司后发现需要很高的门槛才能进后甚至开始主动学习。

这人虎翼爸爸很是感动,“越狱”的事情也不了了之。

升入大学后虎翼开始光明正大去找喜羊羊。

没人会不喜欢纯情男大吧?虎翼想,对吧对吧。


“所以,破影你知道了吧,喜羊羊他其实是海王。”沸羊羊道。

“知道了。”破影点头,“来!我自投罗网!来海我啊喜羊羊!”

“等一下!路走偏了,我们不是来讨论要给喜羊羊什么惊喜吗?”球胜狼提出问题关键。

“到时候大家一起去他家里然后一起做顿美食吧!我们应该都没有一起吃过饭呢。”美羊羊提议。

“这个不错我赞成!”懒羊羊含糊不清道,“我可以提供食材。”

确实是惊喜。破影想,看到自己的鱼都见面了还相处的很好,这也泰裤辣!



急急补出来的生贺一篇呀。

彩蛋是喜羊羊看到自己的鱼都见面了。

评论(23)

热度(1287)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