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符识)套圈套中的女朋友能带回家吗

*520快乐!

*cp符识only

*没头没脑很短,ooc有


“这谁?”西琳问。

“我女朋友!”小识铮铮有声。

“哪来的?”西琳觉得不太可能,这个骗人逼肯定是哪里坑蒙拐骗来的,再说了!也就一天的时间怎么就有女朋友了?!

荒谬!

“套中的!”小识得意扬扬。


“西琳,陪我去游乐园。”小识刷着手机,然后把手机举到西琳面前,“你看!好热闹!我也要去。”

“去呗,我不去。”西琳吹了吹指甲,然后离小识远了一些,“你屏幕快戳我脸上来了。”

“人多!超热闹的。”小识继续念叨,“情侣票还便宜呢。”

“滚。”

小识只好买了单人票跑去玩。

游乐园属实热闹极了,小吃摊摆了一堆,游乐设施的轰鸣声和人们玩耍的笑声以及交谈声不绝于耳。

当属最多的骗钱游戏自然是套圈,小识看着手痒痒,心想这种东西怎么会难倒她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

于是来了十块钱的圈。

刚开始的没找到手感,小识什么都没套到,直到后来慢慢找到了手感,又找店家买了几十块的圈,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

“诶对!给大家表演一手!”

“来点掌声!这波是不是很厉害!”

听取周围掌声一片,小识有些飘飘然,手上的圈子扔了出去,结果不但偏了还飞了,竟是直直的套在了一位围观群众脖子上。

围观群众是一位女孩,蓝灰色的低马尾,湛蓝的眼睛(只不过眼睛里都是迷茫),身上穿着的白色T恤净显朴素。

周围的人群立马开始嘈杂起来,一个二个看热闹不嫌事大还在起哄。

“好家伙!套了个人!”

“是个美女!嗨呀这可好玩!”

“哦哟,小姑娘准头挺准。”

“就是呀!是不是看别人长得好看想带回家啊?”

小识望过去,那是个和她差不多大的女孩子,眼睛里的迷茫竟然让小识觉得有些可爱。

一切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小识也想开了玩笑,于是高声喊:“老板!套中这个是不是可以带回家了?”

“你这妮子挺会说话,你问问人家小姑娘愿不愿意嘛。”

“老板得守信嘛!套中什么就该给人家什么。”

“就是就是。”

“够了啊老赵!再起哄收摊了揍你!人小姑娘都没说话你在那里瞎叭叭。”

符华纯粹是来凑个热闹,毕竟这个女孩子看着年轻嘴巴实在能说,单口相声说的精彩极了。

结果就看到那个蓝色的圈飞出了范围飞到了她头上。

然后对上了笑嘻嘻的识之律者。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识之律者喊道,然后一手抓住自己套来的东西,一手拉住了符华。

“走啦女朋友,套中了,那就是我的了。”


“我叫识之律者,你呢?”小识自我介绍。

“符华。”

“你也是一个人吗?今天可是520噢?”

“嗯。”符华解释道,“本来也是和朋友一起出来的但是她临时有事,所以我自己来了。”

“刚刚套圈的事你别再意,那是个玩笑。”冷静下来后小识还是决定不要强人所难,“不过,既然这么有缘分不然我们结个伴?”

“好。”


小识觉得符华着实有些老古董思想在身上的,但是一本正经的给她讲话又很可爱。

“今天很开心,谢谢你。”临近分别符华还是决定开口。

“啊不客气,伟大的识之律者女士是热心的!”小识摆手,摸着包包里的手机蠢蠢欲动。

“上午你开的玩笑能收回去吗?”

“什么?”小识的脑子一下子没转过弯。

“就是套中了就带回家,你说的,套中了就是你的了,这不能当玩笑吧?”

“老古董啊——”小识仰天,然后直接扑了上去,“那是,你可是我识之律者套中了的女朋友!”

评论(7)

热度(91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