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岛

佛系写文,更新随缘,cp嗑的我太上头了,喜欢的cp有很多只是看我的轻重程度,不知道哪天就突然迷上了哪对cp

(all喜)你到底有几个最喜欢的学生

*520快乐

*涉及胜翼沸喜以及双喜(本来想加美羊羊但tag不知该打喜美还是美喜于是不了了之)

*感谢亲友提供的思路


虎翼是个问题学生。

但是问题也不是太大。

主要问题是太喜欢篮球了导致学习成绩被他忽略,交作业什么的一塌糊涂,就连上课这孩子都想着去篮球城占位置。

懒羊羊同学曾嘲笑,要不是跨物种虎翼就该和篮球结婚了。

喜羊羊就是这个“问题学生”的班主任,为了制止虎翼再继续这么下去,就算是走体育这条路学习也不能太差啊。

所以喜羊羊决定治治他。

要知道,喜羊羊曾经可是职业篮球队选手并且是队长夺得过多次冠军。

虎翼年轻气盛口出狂言,扬言区区喜羊羊怎么可能打败我?他只是数学老师!

事实证明,你喜哥永远是喜哥。

不但把虎翼打的没有还手之力还炫了好几个技。

之后各科老师发现问题学生虎翼同学开始按时交作业,认真听课,就连虎翼的爸爸也亲自打电话来道谢。

没什么,完全是虎翼被喜羊羊的篮球技巧折服,并且保证之后会听话但是交换条件是喜羊羊要教他打篮球。

这种事情喜羊羊自然是一口答应。


虽然光教打篮球虎翼就干劲满满,但是某一天喜羊羊突然听到同办公室的隔壁老师在和人聊天。

“……对,学生就是得多夸夸,这样他们才有劲。”

“徐老师说的是,上一次我表扬了一下我们班倒数第一,嘿你还别说,他那几天可认真了。”

“对对对,学生就是得夸夸,你给他认可感他才会更努力。”

夸人嘛?喜羊羊想,下次对虎翼试试。

在虎翼周考后又进步了20分后喜羊羊约他出来打篮球。

他的进步很大,不论是打篮球还是学习,甚至能从喜羊羊手机拿到很多分。

“干的不错虎翼。”喜羊羊喝了一口水,“进步很大哦,表现的也不错。”

“真的吗喜羊羊老师?”

“真的。”喜羊羊笑眯眯的,伸手摸了摸虎翼毛茸茸的头顶,“毕竟,你可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啊。”

虎翼:“!!!”

“诶虎翼同学?怎么脸更红了一点?太累了吗?”


沸羊羊和喜羊羊是邻居,这个小孩基本上是喜羊羊看着长大的,很巧的是现在还在喜羊羊带的班里。

这就很有缘。

两人的关系比起师生也更像朋友,沸羊羊也是热爱运动的少年,要不是喜羊羊拦着这小子体育社团早就报了好几个了。

“喜羊羊!”沸羊羊冲进办公室,“帮我!拜托能不能帮我去足球社布置一下现场?我得去篮球社准备。”

“比赛?”喜羊羊合上书。

“差不多,明天不是学园活动嘛每个社团都在准备!”沸羊羊双手合十,“拜托了喜羊羊我实在抽不出身!”

“都说了不要让你参加那么多社团,老师也是很忙的。”喜羊羊假意抱怨着但还是随着沸羊羊走了。

“明天我的篮球赛你回来看吧?”沸羊羊问道,心里不说紧张是不可能的。

“当然。”喜羊羊又想起了徐老师的谈话,“不用紧张沸羊羊,你很棒的。”

“再说了,你可是老师最喜欢的学生。”

“最喜欢的?!”

“当然,所以我相信你。”

最喜欢的!沸羊羊心不在焉脚步开始飘飘然,他是喜羊羊老师最喜欢的学生,嘿嘿。


球胜狼是喜羊羊曾经教过的学生。

现在已经毕业了。

想着教师节回来看看那个性格很好长得很好看人又好的老师。

“是阿胜啊,来就来这些东西下次就不用啦。”喜羊羊见到昔日的学生也很高兴,热情的把球胜狼迎进办公室。

“教师节快乐。”球胜狼把东西放到喜羊羊的桌子上,然后顺手整理了一下杂乱的桌面。

“嘿嘿,让你看笑了。”喜羊羊不好意思的笑笑。

“我知道,没事。”球胜狼点头,“老师你的桌面一直很乱。”

“……”喜羊羊哽了一下,“阿胜呐,最近工作怎么样?”

“很不错。”球胜狼回答,“明天就是进入狼队正式队员的考核了。”

“狼队?噢那简直太棒了。”喜羊羊夸赞道,“说起来我们班现在也有一个孩子也非常喜欢篮球呢,他未来也想成为职业篮球队。”

“哦?”

“可惜他的梦想是烈虎队哈哈哈。”喜羊羊转移了话题,“你篮球打的那么好成为正式队员也只是早晚得事。”

“老师你觉得我很厉害?”

“那是。”喜羊羊点头,“因为你可是我最喜欢的学生了,就算毕业了也是。”

“是嘛?”球胜狼开始恍惚,结婚吧。


其实学校不止一个喜老师。

还有另一个喜老师。

不过这位喜老师喜欢玩,无拘无束还有点傲娇在身上。

最近因为猫猫去了其他学校听课所以就没有在,是昨天才回来的。

“好久不见。”喜羊羊笑着打招呼。

“是啊。”猫猫酸酸的说,他可是一回来就知道了喜羊羊口中的“最喜欢的学生”。

“听说你有很多最喜欢的学生嘛。”

喜羊羊闻言一笑:“怎么,不高兴了?”

“——没有。”

“学生嘛需要鼓励。”喜羊羊解释说,“给他们鼓励会让他们更自信更上进而已。所以不要吃醋了。”

“他们只是我最喜欢的学生而已,可是我最喜欢的人是你呀。”



小剧场

虎翼:就这?还不如我,你知不知道我可是喜羊羊老师最喜欢的学生?他亲口告诉我的。

沸羊羊:你?这不可能,我才是喜羊羊老师最喜欢的学生,你做梦呢虎翼。

球胜狼:不真实,虚假的。我才是,他喜羊羊老师亲口说的,我还录音了。

虎翼:我才是!

沸羊羊:怎么可能!是我才对!

球胜狼:所以喜羊羊老师有多少最喜欢的学生?

路过的猫猫心情好的翘起了尾巴。

评论(8)

热度(86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